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你也喜歡雞肉、鵝肉嗎? 這家絕對要收藏~

自從中央公園附近的路開通後,從逢甲到水湳近多了,覓食範圍也變大,之前跟家人去中平路上的養鍋時,對面還是一間冷凍水產店,不知道哪時偷偷變成一間鵝肉料理「阿仁師傳統鵝肉」,店家主打鵝肉,人氣的茶鵝、燒鵝、鹽水鵝這邊通通有,甚至還有去骨的油雞、醉雞拼盤,重點是表現不輸鵝肉是怎麼回事,認真推薦多人用餐一定要來上一盤!

「阿仁師傳統鵝肉」位在角間,占地空間還不小,只是門口是紅線,好險附近滿好停車!  店內的座位數還不少,桌距還滿大完全不擁擠,是滿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除了餐點人氣高之外,店狗小法鬥也有不少粉絲,聽說很多人都是專程來看他的~ 當天看他超慵懶,直接趴在我旁邊睡有夠可愛!

先附上菜單連結 :菜單點我, 櫃台有六種菜可以自己挑選,便當可以任選四種分量還不少~

入座的時候都會招待一碗暖呼呼的熱湯,這碗湯免費續超划算,裡面有整塊的蘿蔔,喝起來除了蘿蔔的甜味,還有鵝肉的香氣,我個人滿喜歡,如果喝得下記得多來幾碗!

鵝米血 $50

米血還滿大盤,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米血的口感,是軟嫩還是比較紮實有咬勁的呢? 我自己是都愛但偏好稍微有脆度的,阿仁師的米血就是稍微脆硬有口感的,入口不會太軟爛還不錯,但因為米血本身沒甚麼鹹度,重口味的朋友記得搭配蒜蓉醬油一起吃比較夠味喔!

雞肉絲飯 $50

飯上面是雞胸肉塊,口感不會太乾很好入口,可以自選搭配一款前台的配菜,底下淋的醬汁還蠻香,有鵝肉和紅蔥酥的味道,拌勻之後吃起來不會太乾,但醬汁的部分如果再給我多一點就更完美,香氣再上一層~

鵝肉麵 $100

鵝肉麵可以選麵體,有黃麵和白麵兩種,吃起來是非常傳統的香氣,湯裡面有加店家自己炒的肉燥,一點也不輸給台南擔仔麵的味道,重點是不會太油膩,裡面的鵝肉份量還不少,口感也不會乾柴,但部分鵝肉有帶骨,比較需要啃,底部也要小心碎骨喔,整體麵量給得很足,分量還不小!

元氣鵝肉便當 $100

這款算是店內人氣品項,便當的份量還不小,除了大塊的鵝肉之外,還可以自由搭配四款配菜。每塊鵝肉都不小又有厚度,即使多放一下鵝肉依舊多汁軟嫩而不失嚼勁,配菜不會太油膩,而且蠻新鮮調味也很剛好,底下的米飯拌了一些鵝油,增加香氣和濕潤度,整體吃下來表現相當不錯,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鵝肉碎骨,吃的時候要稍微留意。

燒鵝便當 $120

燒鵝便當的肉量還不少,烤到酥脆上色的皮相當吸引人,喜歡吃烤鴨但又覺得鴨肉太乾澀的人一定要試試,燒鵝單吃皮脆肉嫩,有兩款醬汁可以搭配,黑色的醬汁有點像甜麵醬很提味,橙色的醬汁則像泰式酸梅醬的滋味,酸酸甜甜相當清爽,兩款醬汁都非常加分。底下的米飯不像元氣鵝肉便當這麼濕潤,喜歡鵝肉香氣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多加一點鵝油會更棒。

滷腿庫 $50

腿庫還蠻大塊,瘦肉的部分軟嫩不乾柴,皮和脂肪吃起來QQ的不會太爛,算是好入口又不厚重的腿褲,滷到相當入味鹹香,仔細品嘗還會帶有一點中藥香,表現還不錯!

茶鵝(加點一份便當的肉量) $110

店家的茶鵝超級好吃,一上桌香氣立刻撲鼻而來,肉質不會乾澀,調味夠但又不會太鹹,茶鵝專屬的香氣夠濃郁,粉嫩的色澤相當吸引人,喜歡茶鵝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油雞腿拼盤 $280

店家的拼盤份量都不小,2到3個人分享都不嫌少,油雞去骨去得蠻仔細,整盤吃下來都沒有骨頭好適合懶人享用,油雞的皮很Q,不是爛爛的口感超耐吃,雞肉非常細緻多汁,就算多放一下也完全不乾柴,油雞的香氣很棒,夠入味又不會太油膩,我個人非常喜歡,兩個人以上都很推薦可以加點一盤。

醉雞腿切盤 $300

酒鬼們還在找好吃的醉雞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這間超級入味的醉雞,入口是非常濃郁的紹興酒香,雞肉超嫩還有QQ的雞皮,去骨超方便吃我愛,這個當成下酒菜我給滿分。

店家也有整隻燒鵝、鹽水鵝等等可以購買,非常適合大家族聚餐或是辦派對、年夜飯的時候買回家享用,記得提前幾天訂購才吃得到喔!

如果是要訂便當的朋友,只要車程在5分鐘之內滿200都免費外送,比訂外送平台更划算,推薦給有外送需求的朋友。

-

喜歡分享我文章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其他分享平台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view/64661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ser/5804915d2756dd4572f8e10c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靜香兒生活隨記-1365950830136863/?ref=bookmark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r31409/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65784

-

阿仁師傳統鵝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218號

電話:0937-187-569

營業時間:10:30~13:30、16:00~20:00 (週日公休)


更多 阿仁師傳統鵝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8380d5828287768989c534
本文餐廳資訊:
阿仁師傳統鵝肉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1則評論
台中鵝肉麵水湳小吃西屯茶鵝推薦台中鵝肉店西屯外送免運小吃台中醉雞推薦水湳美食台中燒鵝西屯燒鵝台中鵝肉飯西屯鵝肉飯西屯鵝肉麵台中鵝肉料理台中油雞推薦西屯拜拜鵝肉台中整隻鵝肉販售台中中平路小吃西屯鵝肉店台中茶鵝推薦台中拜拜鵝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