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站美食餐廳咖啡廳下午茶、赤峰街咖啡廳猫蔵咖啡~


赤峰街藏有不少有特色的小店咖啡廳,這家猫蔵咖啡就是其中一家隱藏在這兒的小小的,卻充滿濃濃日式風格及貓咪元素的特色小店~

位在赤峰街上的猫蔵咖啡,從捷運中山站R10出口步行至店,只要約三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貓藏咖啡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1號

電話:02-2552 6936

營業時間:10:00 - 17:30(週二休)


【延伸閱讀】

中山站/雙連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1持續更新中~

赤峰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懶人包

中山站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鬆餅店推薦

在充滿特色店家的赤峰街上,充滿日式風情外觀的貓藏咖啡真的挺吸引人的!

而且一進門就有穿著浴衣的貓咪迎接,對喜歡日式擺設跟貓咪的人真的極具吸引力!

一進門就被這裝飾了琳琅滿目的日式裝飾品的角落給吸引目光。

店內空間雖然小小的但裝飾品卻多得讓人目不暇幾~

【延伸閱讀】

中山站/雙連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1持續更新中~

赤峰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懶人包

中山站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鬆餅店推薦

可見又是一家熱愛日本文化及小物的店家~

這邊牆上的貓咪相關浮世繪及日式燈籠更是充滿日式風情,讓人想起京都了。

只是店內空間真的很小,只有4張小桌子跟2個面窗單人座位,感覺如果客滿一定會很擁擠。

雖然如此,還是值得來感受一下久違的日式氛圍喔!


店內提供咖啡、茶飲、三明治以及店家自製的甜點等輕食。

內用限時90分鐘、低消$50


/香濃美式$55


/水信玄餅(櫻花) $55

聽說水信玄餅就是晶瑩剔透如水晶,看起來很美很迷人,但卻入口即化像吃水珠一般的和菓子。

我其實沒吃過日本當地的水信玄餅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而這裡的吃起來除了口感像果凍一樣,本身是沒有甜度的,下面附有黃豆粉可以沾著吃。

我覺得是新鮮感大於口感,畢竟像裝了櫻花的水晶球般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啊!


當天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一人獨享整個空間的日式風情感覺倒是挺悠閒的~

如果哪天到中山站赤峰街附近逛累了,剛好經過這裡,而店內也剛好沒什麼人的話,這裡倒是個適合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的好地方。


貓藏咖啡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1號

電話:02-2552 6936

營業時間:10:00 - 17:30(週二休)

提供Wifi、插座、限時90分鐘


更多 貓藏咖啡 (猫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429e823679c5ed8cc9dc5
本文餐廳資訊:
貓藏咖啡 (猫蔵)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3則評論
貓蔵咖啡貓咪水信玄餅台北中山站咖啡廳台北大同赤峰街周邊美食NEZO CAFE台北景點赤峰街美食抹茶控台北美食中山站美食半熟起司塔捷運中山台北抹茶甜點雙連站美食台北抹茶水信玄餅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台北咖啡廳推薦下午茶台北咖啡廳誠品中山咖啡隱家拉麵京都台北平價咖啡廳台北赤峰街 咖啡廳卜卜商店日本貓藏咖啡Nezo Cafe閒閒小魚出遊中赤峰街咖啡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