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布拉格咖啡館」(造訪日期 : 2021/12)

「布拉格咖啡館」石牌捷運站不限時餐廳

石牌咖啡廳推薦、石牌餐酒館推薦、榮總美食推薦


布拉格咖啡館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裕民二路2號2樓

電話 : 02-28286881

時間 : 11:30~21:00

本次團子和好友聚餐來到位於石牌的「布拉格咖啡館」,可從捷運石牌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店家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肉食排餐、漢堡等及咖啡、茶、果汁、酒類等飲品,是當地人有口皆碑的餐廳,且距離榮總醫院、振興醫院、陽明醫學院皆很近,用餐不限時間,是當地人聊天聚餐的知名餐酒館餐廳。

「布拉格咖啡館」位於石牌市場的二樓,一步上階梯彷彿來到世外桃源,「布拉格咖啡館」空間十分寬敞約有100多個座位,造型唯美的打卡牆及綠色植栽,處處可看到老闆的裝潢的巧思。提供單人、兩人、四人、六人的桌椅,且多數桌椅位置附近也有提供插座並提供WiFi,可以在此念書、討論公事都非常適合。

並有提供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的包廂,也有提供餐廳包場的服務服務,適合學生及企業辦活動聚會使用。

店家採用開放式廚房,讓新鮮及美味皆能看得見,櫃檯前還可以看到一個大型的冷藏櫃,內有主廚手作的的藍帶甜點,也有販售多種調酒及整支酒,喜歡都可以點來搭配餐食享用。

「布拉格咖啡館」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肉食排餐、漢堡、手作甜點、咖啡、茶及飲品等餐點,種類品項十分多元,結合歐陸的各色料理,結合自己的創意,整合至餐廳的菜色中,餐點全部皆為手作,無使用半成品。團子和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阿富雷多綜合海鮮燉飯

「布拉格咖啡館」燉飯及義大利麵送上桌時,會在桌邊進行現刨起司絲的桌邊服務,起司絲如同下雪般緩緩飄下,唯美又浪漫,提供給團子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宴。

「阿富雷多綜合海鮮燉飯」以白醬為基底再加入許多豐富的海鮮,有Q彈有嚼勁的透抽、超級大隻的己剝殼的白蝦、有著豐富油脂的鮭魚,一上菜就讓人目不轉睛,用料不手軟,新鮮又美味。

燉飯也完成吸附海鮮及白醬的精華,粒粒飽滿且入味,一口海鮮一口燉飯,好吃到團子都停不了口,回味無窮。

熱那亞培根鮮蝦麵

「熱那亞培根鮮蝦麵」上桌前同樣也有進行刨起司絲桌邊秀,店家嚴選超級大隻的白蝦,並會貼心進行剝殼的服務,讓用餐時更加的方便,入口後白蝦鮮甜無比,扎實有嚼勁,是喜歡吃蝦子的朋友一定要點的單品。

義大利麵富有彈性,緊緊抓住青醬醬汁的精華,還有附上番茄、香菇等時蔬,讓唇齒間滿滿的感動,健康又營養。

美式煙燻豬肋排

「美式煙燻豬肋排」抹上滿滿的主廚獨秘製烤BBQ醬進行調味,再進行低溫爐烤煙燻製作而成,還附上奶油玉米、花椰菜、番茄及黃金脆薯。

入口後BBQ醬香氣在嘴中環繞,肋排柔軟有嚼勁,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讓團子和友人一吃就深深著迷,吃完後也禁不住吮指回味。

附上的黃金脆薯,炸得金黃又酥脆的,單吃就十分美味,也可再沾點番茄醬,增添薯條的風味。

特種海陸部隊

超級大盤的「特種海陸部隊」包含鮮蝦、柳葉魚、魷魚圈、雞米花,並附上番茄醬、芥末醬、及塔塔醬,很適合多人聚餐時,叫一盤大家一起分食共享。

去殼後的白蝦炸到香脆可口,炸過的白蝦肉質更加Q彈鮮美,和炒過的風味完全不一樣,一定要來試看看。

一整隻的柳葉魚裹粉不會太厚,咬下後還能咬得到柳葉魚滿滿的魚蛋,香酥又迷人,是許多饕客心中的夢幻逸品。

魷魚圈彈牙有咬勁,沾一點塔塔醬風味更加提升。另外小巧可口的雞米花,讓團子和友人一口接一口,唰嘴無比

抹香綠綠厚鬆餅

加入日本的抹茶製作而成的「抹香綠綠厚鬆餅」,一共有四片,還附上蜂蜜、香草冰淇淋、及一座如同抹茶山的鮮奶油。

入口後鬆餅口感十分的厚實,微甜微苦,是屬於大人喜愛的口感,單吃就十分美味。也可再加上蜂蜜、冰淇淋及鮮奶油,讓鬆餅的風味更加提升,抹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絕對會讓你心動不已。

榛果風味拿鐵

店家的咖啡皆採用10天內烘培的豆子製作而成,有著美麗拉花的「榛果風味拿鐵」柔和且順口,榛果濃郁香醇,回味無窮。

布魯塞爾可可歐蕾

在冷冷的冬日來上一杯「布魯塞爾可可歐蕾」,入口後醇厚濃香,暖心又暖胃。

芙香蘋果蜜茶

一大壺「芙香蘋果蜜茶」內有一包花茶的茶包,加上切塊的新鮮蘋果,入口後酸酸甜甜,清爽又解膩,喝完也可再回沖,味道還是十分香甜濃郁,最後當然團子一定會把蘋果給吃光光。

整體而言團子認為「布拉格咖啡館」很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餐點品項十分豐富,應有盡有,活動的空間寬敞,且不限用餐時間,不論是辦活動和三五好友聊天都非常適合,心動的朋友不妨來「布拉格咖啡館」品嚐美味的餐點,店家還有販售調酒及多款酒類可搭配餐食享用,喜歡用餐時小酌一杯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喔。

菜單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連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agueCoffee.tw/

【花見團子玩耍趣】關於我

合作或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更多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b885f4a627287e52d3d727
本文餐廳資訊: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北投區 · 2則評論
台北甜點石牌捷運站免手續費咖啡廳下午茶台北咖啡廳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甜點台北義式餐廳咖啡館免費WIF不限時咖啡廳饅頭弟捷運美食台北美食義式餐廳免費插座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