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中正路上斜對是我分享過的「路竹紅豆餅」。

這間「路竹好口味便當」是小高經常吃的便當店,我雖然經常吃還是吃不膩,小高最喜歡他們的雙主菜便當,主菜有雞排、豬排、燒肉、豬柳、柳葉魚及宮保雞丁等等,每種主菜可任選兩種來搭配品嚐,小高最喜歡他們熱騰騰便當,因為生意好食材總是新鮮上桌,假如生活圈在路竹周遭好友們,值得極力推薦給您品嚐看看,

這裡有提供熱湯供客人自取外帶。


店面很狹窄讓我覺得有點擁擠,來這裡外帶便當記得要排隊點餐。

原本很推薦超值雙主菜便當均一價65元,但是現在卻漲價5元令我有點失望。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就以雞排、豬排、燒肉、豬柳、柳葉魚、宮保雞丁及糖醋排骨等,選兩項來搭配不同便當組合。

小高今天就點雞宮飯和豬魚飯兩種便當。


雞宮飯65元。

雞宮飯就是雞排和宮保雞丁兩種主菜,這裡配菜品項僅有5種可供選擇,配菜皆是熱騰騰可以選擇三樣,店家有固定一樣配菜總計四樣。

裡面四種配菜皆是很美味爽口好吃。


雞排厚實度適中醃漬很入味,雞排酥脆肉質軟Q不柴好吃

宮保雞丁很道地肉質不柴很好吃

今天米飯軟硬度剛好非常好吃

豬魚飯65元。

豬魚飯就是豬排與柳葉魚兩種主菜。


這柳葉魚炸得酥脆無腥味非常好吃

這豬排偏薄酥脆肉質入味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路竹好口味便當」銷售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路竹好口味便當

地址: 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143號

營業時間:10:30–13:00、17:00–19:00   (星期日公休)

電話: 07-6960807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很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好口味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dc224f8282877d85cf5f7a
本文餐廳資訊:
好口味便當
4.3
· 高雄市 路竹區 · 1則評論
樂天懶人包路竹好口味便當高樂天小吃便當店小高樂天小高高雄美食路竹區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