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是由一對夫妻回到雲林鄉下共築田園夢想所建立的,男主人阿豆桑在自家的田園中,使用自然農法友善耕作,不使用農藥、肥料,從學種植咖啡到烘培咖啡豆,都親自學習專研製作,只為能夠親手煮出香濃甘醇的新鮮好咖啡,女主人阿春姐喜歡研究廚藝,善用雲林林內在地食材與田園中的無毒蔬果,製作創意無菜單料理,跟每個來林內的旅人們分享田園風光,品嚐在地食材的美好滋味。

門口的小招牌上,有寫著「田園秘境」創業理念介紹,也有許多園區內的珍藏照片可欣賞。

園區內擺放許多木製桌椅,約三五好友在這邊用餐也非常有氣氛,非常適合多人聚會同樂。

這次跟一群朋友一起來到「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阿春姐準備了滿滿一桌的豐盛「無菜單創意料理」都是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製作的,有蜜漬小黃瓜捲小蕃茄、培根捲生菜包蘋果、涼拌青木瓜絲、鳳梨蛤仔魚、甘蔗蝦、荷香芋籤糕、生咖啡豆雞湯等等,其中我特別喜歡的有甘蔗蝦,做成有點像雞腿的形狀,炸物的部分使用蝦肉調製成,尾端是真的甘蔗,可以整根拿起來咬來吃,招牌的荷香芋籤糕使用在地的林內芋頭新鮮製作,一吃過就會愛上,也是許多人懷念再三的美味,還有田園秘境獨家製作的生咖啡豆雞湯,使用自家的咖啡豆加入雞湯內熬煮,也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獨家美味,飲料有提供蝶豆花檸檬汁,顏色繽紛又好喝。

其他特殊的菜色有石板烤豬肉,在石板上烤的香味非常迷人,搭配生菜或是田園秘境特調的咖啡沾醬都十分好吃,另外特色菜餚煎芋頭糕也是我很愛吃的,使用林內的芋頭新鮮製作,煎成金黃香酥的漂亮色澤,不用沾醬原味吃也好好吃。

這邊主要是供應無菜單料理,收費是350元/1人,採自助式用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每次的菜色依照人數跟當天的食材去變化,菜色不一定會一樣,有想吃的菜色都可以先洽詢店家唷!!

當天一下車就有聞到柴燒的味道,沒有錯,這就是超吸引人的桶子雞啦!!

「田園秘境」色澤金黃誘人的桶子雞,可以事先預約訂購,一出爐就吸引大家的目光,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田園秘境」整體菜色看起來十分誘人,超級適合宴客、團體活動的聚餐,店家會依照不同的人數需求準備料理,大家可以先提前預訂。

餐廳的後方有養了雞跟鵝,還有許多咖啡、果樹,但這次行程時間有點趕,就沒有去參觀了,期待下次再來這裡玩!!

吃完午餐後,很適合喝杯「田園秘境」男主人阿豆桑親自煮的咖啡,溫順好喝味道香醇不苦澀,也有販售「田園秘境」自家的濾掛包跟咖啡豆,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


店家資訊:

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Facebook

◆營業時間:預約制

◆聯絡電話:0931-781008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和興路40-2號


> > 按讚追蹤雙子喵Penny Life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雲林農村秘境一日遊|深入林內烏塗-採果、美食饗宴-來場療癒幸福的輕旅行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FB粉絲團IG [美食]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更多 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f69fbf8282877116d557d1
本文餐廳資訊:
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
4.6
· 雲林縣 林內鄉 · 2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田園祕境休閒咖啡果園菜單雲林咖啡林內無菜單料理無菜單料理雲林無菜單料理雲林寵物友善餐廳私房料理藍晴旅行雲林餐廳雲林田園料理田園秘境帶著寵物去餐廳雲林DIY田園秘境休閒咖啡果園田園秘境林內林內美食餐廳林內咖啡廚娘私房菜森林系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