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金華路上三角窗綠色扛棒超顯眼。


「涼咪咪」在台南市是知名老字號早餐店,網路上很多人是分享府前路分店,小高原本以為府前路就是創始店,當經過這路口才發現有「涼咪咪」,就看這外觀是有點歷史痕跡,因此小高就猜金華路才是創始店,品嚐完覺得美味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店門口桌子放置實名制與酒精供使用,也有菜單供自取自行畫選。

三角窗老舊店面採光極好,前面這鐵製吧台是銷售飲料地方。

室內空間就是有古色古香的氣息,料理吧台就佔據室內空間一半,倚靠牆壁設置個人用餐的座位。


牆面上有貼用餐須知供客人參考。

牆面上這裱匡菜單很有復古氣息,小高猜這字體應該是使用毛筆寫的。

室內空間深度很深後面有四人桌椅。


就在這裡點餐與結帳。

雖然環境老舊但環境衛生維持很整潔。

這張點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漢堡系列、吐司系列、饅頭系列、煎蛋系列、冷飲及熱飲等,店家有公告雞排相關停止供應,餐點種類很多定假稍微偏高。

今天就外帶豬排漢堡加蛋55元。

這漢堡很貼心有使用餐盒來裝置。


這豬排漢堡份量很大中間夾著滿滿配料。

小高覺得這漢堡最討喜就是滿滿生菜,中間有豬排、煎蛋、牛番茄、紫色洋蔥、洋蔥及高麗菜絲.....等等。

這漢堡的麵包很蓬鬆很軟Q好吃,裡面豬排與配料鹹香,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涼咪咪」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涼咪咪

地址: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1巷1號

營業時間: 6:30-11:30

電話:06-2652337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l.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涼咪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1a1697cc7fc2b1f1bc221
本文餐廳資訊:
涼咪咪
4.3
· 台南市 南區 · 2則評論
涼咪咪台南樂天台南早餐推薦,台南早餐,南區早餐,台南早午餐,愛麗絲吃台南,南區美食推薦,涼咪咪早餐高樂天小吃小高早餐店早點樂天小高漢堡台南美食南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