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樂華夜市必吃排隊美食「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每次來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在排隊,開始營業後排隊的人潮像是被複製貼上一樣ctrl+c、ctrl+v完全沒變過,好吃的點在於老闆是一份一份做,調味比例就是酸爽又開胃!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旁邊是郭記麻辣臭豆腐,對面是樂華天下,這黃金鐵三角也是我每次來樂華夜市必吃的啊。

一份80元

點餐後直接告知辣度或是不辣

特別的是自己找零結帳,老闆就專心的做涼拌木瓜。

不管你點幾份老闆都是一份一份做,跟泰國一樣每一份都是Repeat重覆的製作,丟入蒜、豆子、蝦米、糖、檸檬汁等,再加上青木瓜絲,最後使用看起來超重的木樁搗到入味。

每天下午五點開始營業,一份的份量大約是湯麵碗的大小,每份會附上一包花生。

剛拿到手的青木瓜絲是滿盒的,但因為我喜歡等醬汁入味所以都會多等2-3天再吃,圖片中有點消風是正常的,吃之前一定要加入花生才夠香,


而且我推薦必點微辣,它的辣還挺過癮的,就跟青木瓜絲一樣會越吃越上癮!

青木瓜絲浸潤醬汁的酸與甜,爽脆又可口。

湯汁好酸爽,加上一把冬粉或是細麵,冰冰涼涼整個就是美味,不愧是樂華夜市扛霸子之一,雖然每次來都排隊,但味道真的很不錯,我很推薦。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1號

營業時間:晚上5:00 – 晚上11:30 (週日公休)


更多 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青木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958c03a10241de65355
本文餐廳資訊:
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青木瓜
4.2
· 新北市 永和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