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探尋咖啡Touch Café (新店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廳,除了餐點好吃、用餐環境舒適,提供穩定的WIFI與插座,因此只要假日需要用筆電工作的時候,都會想到它,缺點是比較難到達。

沒想到最近竟然開了一間分店在我們家附近-探尋咖啡Touch Café(中和店)

就在四號公園附近的小巷弄中,離永安市場捷運站約會步行9分鐘即可抵達。

門口擁有一面文青拍照打卡牆,白色的牆壁搭配木頭色的裝潢,感覺舒服溫馨。

才新開幕不久,外面還放著祝福的花籃。

外頭有放菜單供客人參考,非常貼心。

跟新店店比,這裡用餐空間比較小一些,不過坐位依然是維持舒服的距離,一樣有一個大長木桌與吧檯坐位,不過是一個人來用餐或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

唯一可惜的是這裡少了新店店的自然採光。

這裡不收服務費,因此用餐完畢需要自行將餐盤放置到回收檯,餐具和水也必須自取。

探尋咖啡Touch Café菜單

🔸無抵消

🔸 不收服務費

🔸 無限制用餐時間

🔸 提供免費wifi、插座

🔸 自取水、奶球

🔸 有配合外送平台服務

餐點品項蠻多的,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沙拉與頗有特色的蛋披薩,飲料選擇也超多,各式咖啡、茶飲、果汁、冰沙、奶昔等飲料都有。這裏也有不少甜點,可以看櫃檯旁的點心櫃參考。

價位以中永和來說算是合理的,重點是無低消限制,品項選擇多,部分餐點有圖片可供參考,很好點餐。

猶豫要點什麼甜點,直接看甜點櫃最快!

軟心脆皮布朗尼 135元

藍莓生乳酪 140元

檸檬塔 135元

奶油蕈菇濃湯 90元

蘑菇濃湯跟想像的濃湯有點不一樣,喝起來料很多,但不是那種很奶很濃稠的口感。裡面有滿滿的玉米筍,蘑菇,洋蔥等料,非常真材實料的一份湯。

青花雞肉蛋披薩 165元(+起司50元)

來探尋咖啡,絕對要試試他們的蛋披薩!

以蛋取代披撒麵包非常有創意,裡面混合很多食材,除了有軟嫩好咬的雞肉,還有花椰菜、紅青椒、蘑菇等每一口都很有料。

這次特別點加價起司,感覺是疊了兩種起司,上方還有淋乳白色醬汁,嚐起來像是蜂蜜芥末混藜麥,為這份餐點多了味蕾的亮點!

軟芯脆皮布朗尼 135元

外層烤得溫熱酥脆,裡面是微濕軟的巧克力蛋糕體,巧克力味道蠻濃的,可惜少了爆漿的口感。上面的奶油是重奶的奶油,與巧克力沾在一起吃很搭。

布朗尼本身有淡淡的鹹味,鹹苦甜的味道很大人味,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瞬間吃完它!

奶酒乳酪 125元

上面是很濃的重乳酪,奶酒的味道吃不太出來。底下是偏甜的巧克力餅皮,餅皮不是酥脆的口感,略為可惜,整體吃起來偏甜,適合搭配咖啡或茶飲的甜點。

整體吃下來還是很喜歡這間店,餐點選擇多樣且不貴,是中永和CP值非常高的咖啡簡餐店。

無低消,又免費插座與很順的WIFI可以使用,非常適合用筆電工作的咖啡廳~

不過以用餐環境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店店

探尋咖啡Touch Café(新店店)之前也有寫過分享文,可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新店-中和交界處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咖啡店|探尋咖啡Touch Café~餐點好吃有特色!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久坐聊天、朋友聚餐、筆電上班咖啡廳首選!


探尋咖啡Touch Café(中和店)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21:00

電話:02-8941-004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67巷6弄23號

👉官方臉書FB

更多 探尋咖啡 Touch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962b62756dd606545ba61
本文餐廳資訊:
探尋咖啡 Touch Café
4.6
· 新北市 新店區 · 11則評論
肉桂捲久坐餐廳探索咖啡Dirty dishes deli蛋比薩咖啡廳台北早午餐探尋咖啡 訂位新店巷弄美食Touch cafe咖啡廳有插座中和筆電咖啡廳新店簡餐中和美食探尋咖啡菜單新北咖啡廳布丁台北美食筆電咖啡廳永和筆電咖啡廳中和筆電咖啡500元以內台北老宅咖啡探尋咖啡中和店探尋咖啡 Touch Cafe中和咖啡店新店美食中和甜點四號公園下午茶輕食探尋咖啡停車有插座咖啡廳中和咖啡廳新店咖啡廳探尋咖啡新北下午茶捷運南勢角站不限時咖啡廳巷弄好店勁秦CP捷運景安站美食義大利麵台北咖啡廳不限時陽光運動公園新北咖啡廳推薦台北下午茶捷運南勢角咖啡廳安坑美食新店區美食四號公園美食台北美食推薦中和下午茶推薦新店筆電咖啡廳中和聚會餐廳不限時咖啡探尋咖啡 限時中和咖啡店推薦南勢角美食四號公園咖啡廳久坐ㄩㄐ吃の圓滾滾🍍新和國小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推薦中永和聚會餐廳新北市美食咖啡新北咖啡廳不限時台北咖啡廳推薦巷弄美食下午茶台北咖啡廳新店餐廳探尋咖啡新店景平站美食中和簡餐燉飯探尋咖啡touchcafé新店咖啡新店陽光橋美食中永和咖啡廳美食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