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雖然現在連鎖飲料店林立,但來寧夏夜市若想喝點古早味,推薦這家攤位號001的百年老店蓮飲料吧 ,甘蔗檸檬和甘蔗牛奶我都很喜歡,非常適合夏天喝!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bigpipi.eat


蓮飲料吧

蓮飲料吧 環境

蓮飲料吧 菜單

蓮飲料吧 推薦

蓮飲料吧 評價

交通資訊



蓮飲料吧

店家名稱:蓮飲料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001攤位

營業時間:17:30-03:30 (週日17:30-00:30)

電話:0931 196 090



蓮飲料吧 環境

蓮飲料吧就在寧夏夜市的路口。



蓮飲料吧 菜單

飲料有分小中大杯三種尺寸且有冷有熱,


也有販售瓶裝。



蓮飲料吧 推薦


檸檬甘蔗汁 小$35

牛奶甘蔗汁 小$35

我們選了兩個甘蔗系列,首先是甘蔗牛奶,牛奶加上甘蔗汁味道有點像液態的牛奶糖,微甜比例好,喝起來很順口。 而甘蔗檸檬的部分,甘蔗的味道中和了檸檬的澀味,是一杯不死甜不過酸且帶有蔗糖味的檸檬汁,若吃了夜市裡較重口味或重油的食物可以買一杯,相當解膩。 蓮飲料吧的冷飲都夠冰,夏天非常消暑!


蓮飲料吧 評價


寧夏夜市推薦這家百年老店蓮飲料吧!想要解膩可以選甘蔗檸檬,平常愛喝奶系列的推薦甘蔗牛奶,冷飲都很夠冰,非常消暑,提供給大家周邊連鎖飲料店外的其他選擇!



更多 蓮飲料吧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fd7fe2756dd36582c1c7b
本文餐廳資訊:
蓮飲料吧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3則評論
甘蔗檸檬汁雙連站美食蓮飲料包子爸寧夏夜市寧夏美食雙連飲料甘蔗汁中肯食記寧夏夜市飲料雙連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攝影雙連站飲料台北飲料寧夏飲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平價美食古早味飲料台北美食寒武紀寧夏夜市飲料推薦檸檬甘蔗汁蓮飲料吧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