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如果有人問我中壢半夜要吃甚麼?我大概會想到這家24小時營業的蚵仔麵線甜不辣,沒錯這家店沒有名字就叫做蚵仔麵線甜不辣,店家位在延平路公路便當隔壁,算是我從小吃到的食物,蚵仔麵線來自板橋中山公園,在中壢也經營得非常久了,美食藝人陳美鳳還曾經二訪此店,口味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非常厲害,但也許吃的就是一種對故鄉的情懷吧!

▲店內菜單:蚵仔麵線有大碗和小碗,甜不辣也有大小碗之分,現在多了炸甜不辣、米血糕和炸雞排、豆干,但我還沒有吃過他們家的雞排。


▲老闆娘豪氣的舀起一勺勺的麵線,放進古早味綠色的碗中再放入外帶紙碗,如果不喜歡香菜可事先跟老闆娘說。


▲甜不辣有六種料。


▲桌上有調味醬料可依個人喜好取用。


▲蚵仔麵線(小)45元,甜不辣(小)45元,這樣的價位CP值頗高,在新竹是impossible。



▲小碗的麵線份量多,麵線口感剛剛好不會過於軟爛,勾芡的湯頭很濃郁,帶點淡淡的柴魚香氣。


▲湯內吃得到許多大腸,挺真材實料的,大腸處理得不錯完全沒有腥味。


▲蚵仔雖然不算大顆但也給得相當多。





▲甜不辣內有魚漿、三角豆腐、米血糕、蘿蔔、甜不辣等,醬汁甜甜的相當夠味,如果內用還能免費加湯,懂吃的老饕會把湯加進醬汁中,讓高湯多了些許醬汁的甜味,味道更有層次感。


雞蛋糕短評:平價庶民美食,麵線湯頭不錯分量多,甜不辣醬汁夠味,吃完可以加湯。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CP值★★★★


蚵仔麵線甜不辣雞排美食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56號

電話:034225537

官網: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停車場:無

服務費:無

廁所:

刷卡:無

外送:有(foodpanda)

兒童椅: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蚵仔麵線,甜不辣,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8c5f52756dd7a68542647
本文餐廳資訊:
蚵仔麵線,甜不辣,雞排
3.5
· 桃園市 中壢區 · 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