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維仁路上大大紅色扛棒很顯眼。

今天中午時段路過岡山區順便吃午餐,漫無目的尋找就發現這家「莊鴨肉飯」,還沒有開門營業外面出現排隊人潮,好奇心驅使下就決定購買品嚐,這家「莊鴨肉飯」品嚐完確實是很好吃,美味程度在別處僅算有水準而已,小高總是覺得岡山生意很容易做,我不覺得超美味卻是客人滿滿,回歸正傳「莊家鴨肉飯」不錯吃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原店面車庫改裝成專屬料理廚房,料理台佔據大部分空間走道狹窄。


這紅色扛棒很新穎讓我有點猜疑「開幕不久嗎?」。

塑膠櫃子裡放置免洗餐具供自取,上面有擺放菜單供顧客直接畫選。

料理台裡面總共有5位員工忙碌中,料理廚房環境維護很整潔。


就看眼前這一鍋鴨肉湯底份量超多,可見平常時生意就是非常的好。

鴨內臟事先分門別類料理好,內臟還使用冰水來冰鎮這些食材。

一隻隻料理好的鴨肉擺滿整個櫃子,鴨肉似乎有使用特殊設備來切片。


工作人員各司其職來加速出餐速度。

玻璃門上有掛上菜單供顧客點餐參考。

室內空間很大放置木質桌椅供內用,這些客人就是在門口排隊的顧客。


大門旁邊有放置菜單供顧客使用畫選。

室內環境整潔又明亮也有裝設冷氣。

菜單上主要分類有飯類、麵類、湯類、小菜類及便當等,菜單品項很多可選擇定價合理。

小高今天就3個鴨肉便當回家享用。


鴨肉便當75元。

這鴨肉便當裡面有鴨肉、滷蛋、油豆腐、高麗菜及筍干等配菜,物價飛漲時代這樣菜色75元不貴。

這些配菜皆是很道地真好吃,鴨肉片給的份量很多淋上油蔥醬汁。


這油蔥醬汁很濃郁卻是不油膩我喜歡,與白飯一起吃很開胃真好吃

這煙燻鴨肉是稍微偏柴有點可惜。

鴨心湯50元。

這碗湯好大一碗而鴨心卻很少。

這鴨心很軟Q不柴很好吃


這湯頭很濃郁甘醇爽口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莊鴨肉飯」用餐空間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莊鴨肉飯

地址:820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61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7 621 2208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l.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


更多 鴨肉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3aaec6cb88151e799facce
本文餐廳資訊:
鴨肉莊
4.2
· 高雄市 岡山區 · 1則評論
樂天高雄高樂天莊鴨肉飯小高岡山區高雄美食樂天小高鴨肉鴨肉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