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我們也是二訪囉~

因為媳婦兒念念不忘這家的水蘿蔔,清脆又解膩,重點是麥茶也很可以。

不過份量真的每次都讓我們舉雙手投降,真的太夠了。

趁著隔壁桌沒人~拍一下環境~

每桌都會有免費的麥茶可以享用。


★菜單★

小菜、白飯、海帶湯、麥茶無限供應。

低消:每個人套餐一份。

▲點完餐之後就上小菜啦~還有白飯跟湯~

辣蘿蔔脆口,但沒有到很辣。泡菜部分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較辣口,這一次就比較舒爽,微辣。

百香果蘿蔔很適合不太吃辣的路人,甜口好吃。這水蘿蔔真的很脆爽,調味也剛好,吃完重口都需要它洗一下味道。

豆芽菜老PO喜歡,處理得不會過軟,很有口感。旁邊的也不錯,但我們沒有續,不是我們的菜。

海帶湯,偏鹹口,很適合先弄一匙飯再+湯一起吃,中和掉鹹味之後真的剛剛好。

以前看韓劇他們也是這樣吃的。

白飯部分不過軟,裡面似乎還加了藜麥。


韓式菜包肉$360元

豬肉部分去皮,吃起來就是油脂跟肉的香氣結合,而且沒有豬的腥味。

每一片肉都切得超級厚實的~一口下去真的滿滿的滿足感。

生菜部分不夠還可以續,真佛心。

醃製的魷魚,搭上豬肉一起吃意外的解膩。


炒碼海鮮麵$400元

麵體是Q彈不爛的,辣度可以調整,我們的是小辣。

滿滿一鍋的海鮮啊!就是澎湃的一鍋。

但以前老PO在韓國吃的就是辣到會猶豫要不要吃下第二口,海鮮也沒這麼多。

只是湯頭部分因為帶殼海鮮偏多,所以會有股甲殼的味道,對於這味道比較不習慣的路人就要注意囉。


海鮮煎餅$250元

對,海鮮煎餅就是超級大。

裡面的料給得很實誠,魷魚蝦仁,厚度超級扎實。

因為本身比較沒有調味,建議可以搭配辣泡菜一起食用,增添味道會更好吃。


▲附餐會附飲料l基本就是鋁箔包+汽水可選擇(每次我們都會外帶回去)


內裡空間不算大,但有二樓。

恰巧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誤打誤撞打了9折。

然後因為老闆說不賣隔夜的,禮拜三休息,所以又送了一小份年糕給我們吃,佛系啊!!

這間店是沒有收取服務費的唷。



更多 八道江山韓式在地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a92cf2756dd6228e33aff
本文餐廳資訊:
八道江山韓式在地料理
4.5
· 台南市 北區 · 4則評論
炒碼海鮮麵韓式海帶湯ifoodie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韓式小菜台南美食韓式煎餅台南吃北區韓式料理韓式菜包肉韓式豆腐湯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韓式料理台南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30韓式料理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