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上個月到桃園參加婚宴,打算住個三天兩夜順便來趟輕旅。

出發前唯一做的準備,就是訂高鐵票與預訂離婚宴會館較近旅宿((喂!這好像是最基本的齁‥

一切隨興,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很多事物不就是在不經意中,才顯有趣。

旅宿位在中央西路,往右步行不遠就有中壢觀光夜市,往左是中壢車站站前商圈,周邊商辦大樓、美食小吃、餐廳、時尚流行商家匯集。

抵達中壢第一晚,請出Google大神求得首籤『老舍人文餐飲』,籤詩云〝評價高、特色美、餐點多、距離近〞

嗯哼!【上上籤大吉】開吃走~

🏡老舍人文餐飲

『老舍人文餐飲』位在中壢區復興路,由旅宿步行過來距離不遠,順便逛逛沿途的商家。

三層樓建築以石頭外牆,堆砌出視覺美感。

一樓為開放式用餐空間,二、三樓為包廂用餐區。

每人低消130元(2、3樓包廂加收10%服務費,一樓則免)

不限用餐時間,提供免費WIFI與充電服務

🚘附設特約停車場,消費額可免費停車1小時(詳情請以老舍FB公告為標準)

※戶外座位區可以吸菸

                                   

▌一樓用餐環境

一樓採開放式空間,北歐復古油蠟皮沙發,加入復古元素物件、特色擺飾,搭配出獨特又不失和諧性的復古工業風格特色空間。

店內有許多復古物件擺飾、特色設計裝飾。

▌二樓環境

上到二樓,彷彿進入另一個時光迴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俗稱阿嬤ㄟ嫁妝,帶有歲月痕跡的復古實木衣櫃。

往內走,木雕古典窗櫺隔間廂房;紗蒙窗隔透著竹編吊燈暖光,讓人不禁想一探房內景緻。

古韻風雅顯得寧靜幽遠

步伐隨著碎石上的石板路而行,來到小庭院。

此區自帶美顏燈,來來!帥哥美女別客氣,記得拍好拍滿。

三樓用餐區,當天還未開放,身為外來客,恥度只容許我拍下樓梯。

▌菜單

餐點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中式定食、火鍋、輕食、炸物、飲品

▌菜單

包廂必備的服務鈴

集點活動:消費滿500可集1點,滿5點可換購餐點

老舍定食–挪威香煎鮭魚飯$345

包含主菜、三樣小菜、水果、湯品、飲品(紅茶or綠茶冷‧熱/擇一)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一整片鮭魚下鍋油煎毫不手軟,鮭魚乾煎逼出魚肉本身的油脂鮮味,外焦內軟每一口都能感受鮭魚的鮮甜香氣。

三道小菜看似簡單,卻是最熟悉、最思念的家常味道。

附餐飲品–冰綠茶

老舍主廚排餐–墨西哥香烤半雞$489

包含主菜、田園沙拉、可達濃湯、起司軟法、飲品(紅茶or綠茶冷‧熱/擇一)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烤雞一直是我的心頭好,MENU只要有烤雞一定會點,即使要等上30分鐘,我還是會耐心等待。

經典墨西哥風味烤雞,表皮烤的金黃油亮、香氣十足,肉的嫩度控制的剛剛好,鮮嫩入味不油膩。

皮薄肉嫩,鹹甜帶辣

當然呷肉也要呷青菜,佐以配菜菇類、洋蔥、甜椒、綠花椰菜等時蔬作搭配

還有讓我們大夥搶著吃的帶皮厚切炸薯條,外層酥脆鹹香,裡面綿密鬆軟,品嘗到馬鈴薯的甘甜原味,超涮嘴。

附餐:田園沙拉、巧達濃湯、起司軟法

巧達濃湯奶香濃郁,這種小碰油的口味,我好愛~🥰

沙拉,有我討厭苜蓿芽…

附餐飲品–冰紅茶

義式燉飯–黑松露野菇培根$335

老朋友應該聽我提過很多次,基本上我是不吃義大利麵、燉飯這類青醬、白醬的餐點。

淺嚐小試一口

「黑松露野菇培根燉飯」米粒吸滿醬汁精華,入口黑松露的濃郁香氣,燉飯口感還不錯。

加購升級套餐$99

點義式餐點的話,就只有單一主餐,有點單調也較吃不飽,建議可加價99元升級成套餐,升等內容與排餐附餐相同。

升級套餐:田園沙拉、可達濃湯、起司軟法、飲品(紅茶or綠茶冷‧熱/擇一)

麥克雞塊$95

每次到餐廳都要點「雞塊」的賠錢貨👉鵝子

我不知道別的縣市如何,以我在台南吃過的餐廳,不敢說全部;但確實大部分都是有用餐時間限制。

老舍不限用餐時間這點實在太佛心,單憑這點就足以讓我為它增加120%魅力值💕💕。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服務、餐點口味,也都是值得再回訪的餐廳。

『老舍人文餐飲』分享給您

完食~

●日常食記為個人消費之分享,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單純以【個人口味】紀錄,喜好各有不同不代表大眾口味。

●照片與文字內容皆本人版權所有,請勿抄襲(如需取用請告知與註明連結出處)


🏡老舍人文餐飲

▪︎老舍人文餐飲FB: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56號

▪︎電話:(03)427–0505

▪︎營業時間:10:00–02:00

▪︎二、三樓包廂加收10%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左彥右頁粉絲團

👉左彥右頁bolg

👉左彥右頁窩客島


更多 老舍人文餐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7f383d6895d714bb5267b
本文餐廳資訊:
老舍人文餐飲
4.1
· 桃園市 中壢區 · 3則評論
深夜美食老舍人文餐館中壢美食包廂座位中壢聚會餐廳老舍人文餐飲黑松露野菇培根燉飯50+不專業網誌墨西哥烤半雞桃園美食中壢不限時餐廳中壢包廂餐廳包廂式餐廳桃園中壢聚餐桃園中壢餐廳老舍人文餐飲菜單左彥右頁50+非專業網誌桃園市中壢區中壢不限時下午茶兒子與媽媽單純個人意見桃園中壢美食中壢聚會地點挪威香煎鮭魚飯晚餐午餐中壢不限時提供包廂桃園包廂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