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去家庭聚餐,吃了阿竹家小時候最常吃的上海菜餐廳溢香園 天母店 ,道道家常口味不會太重,平日又有飯後甜點,難怪深受長輩喜愛。溢香園除了天母外,內湖也有一家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bigpipi.eat


溢香園 天母店 資訊

溢香園 環境

溢香園 菜單

溢香園 推薦

涼拌黃瓜 $80

涼拌桂竹筍 $80

蔥燒鯽魚冷盤 $220

蒸臭豆腐 $100

大餅捲牛肉 $140

鮮菜蝦鍋餅 6塊 $220

蘆筍鮮菇 $300

香蔥牛柳堡 $460

醉雞 $420

五更腸旺 $330

小籠湯包 五顆一籠 $110

糖醋里肌 $400

豆苗炒百頁 $350

酸菜肚片湯 $250

溢香園 評價

交通資訊


溢香園 天母店 資訊

店家名稱:溢香園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2 2871 7755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溢香園餐廳



溢香園 環境

溢香園招牌明顯,路過就一定會看到!


店內古色古香,天花板上還有掛紅燈籠呢!


也有提供包廂可預訂。


有小菜區可自取,第二張圖左邊那道蔥燒鯽魚冷盤可以拿給店員幫忙切塊唷!


溢香園 菜單


溢香園 推薦

入座會附上熱茶,圖片中只倒兩杯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提前到XD


涼拌黃瓜 $80

黃瓜酸酸甜甜非常翠綠新鮮,吃起來好開胃。


涼拌桂竹筍 $80

桂竹筍味道偏甜口感爽脆。


蔥燒鯽魚冷盤 $220

這道菜是阿竹家每次來都必點的,蔥燒鯽魚調味類似偏甜的紅燒,梅乾菜配上充滿魚卵的鯽魚真的非常好吃,然後這道不是熱菜而是冷盤哦!


蒸臭豆腐 $100

蒸臭豆腐是溢香園的招牌必點!溢香園的招牌竟是蒸臭豆腐真的很逗趣XD 豆腐一端上來就聞到臭氣沖天,內部孔洞非常細緻綿密,吃起來微辣,搭配蝦米和毛豆真的又臭又好吃!


大餅捲牛肉 $140

大餅捲牛肉餅皮算厚,但皮和肉的比例做得很好,不會像紫琳厚到會咬到嘴痠,若覺得甜麵醬不夠可以再沾點盤上的,這道也很好吃,喜歡牛肉捲餅的朋友可以點!


鮮菜蝦鍋餅 6塊 $220

鮮菜蝦鍋餅是我最期待但卻讓我最失望的,看起來外皮應該會很酥脆結果卻沒有,裡頭的蝦子已完全剁成蝦泥,吃不出蝦的口感與鮮味,也感受不太到蔬菜的香氣,如果不跟我說這道是什麼而拿給我吃,其實吃不出裡面有蝦,整體味道偏清淡,算是一道賣相很好但卻沒什麼的一道菜。


蘆筍鮮菇 $300

以新鮮的食材清炒出來的蔬菜,香菇沒有酒味很棒,整體吃起來就是蔬菜和香菇的原味。


香蔥牛柳堡 $460


香蔥牛柳堡吃起來頗微妙,調味很像三杯mix蔥爆,但上面卻又放了香菜,牛肉算大片。


醉雞 $420

這次來吃得醉雞近乎是吃不出酒味,原本想說是不是我太會喝才有這種錯覺XD 但問了左右兩位無法喝酒的家人,他們也覺得酒味頗淡,但不失為好吃有彈性的雞肉。


五更腸旺 $330

五更腸旺不太辣但偏鹹,豆瓣醬味道蠻明顯的,吃起來中規中矩。


小籠湯包 五顆一籠 $110

小籠包滿大顆的,皮薄又充滿肉汁,還不錯吃。


糖醋里肌 $400

糖醋里肌沒有洋蔥或甜椒等配料,就是純粹的里肌肉和糖醋醬,但可以吃到肉質和調味都很好的無骨肉塊其實蠻爽!


豆苗炒百頁 $350

雖然稱作豆苗炒百頁,但看起來比較像豆苗炒腐皮,這道也是清炒沒什麼調味。


酸菜肚片湯 $250

這次用餐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這道酸菜肚片湯了,湯已熬成白湯喝起來濃郁卻有不失清爽,口味微酸,可以吃到脆筍和脆酸菜,裡面的豬肚超級嫩,冬天喝真的好舒服,我好喜歡啊!


溢香園 評價

溢香園口味應該算是較高級的家常餐館,很適合長輩朋友們聚會或家庭聚餐,我們是假日來沒有飯後甜點但平日會有哦!阿竹爸媽在我們去的前一週平日去有喝到西米露。阿竹他們家來必點的是小菜區的蔥燒鯽魚冷盤、蒸臭豆腐、大餅捲牛肉和糖醋里肌,我個人的話覺得必點蒸臭豆腐和酸菜肚片湯,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翹臀吃四方
400篇食記
本次 溢香園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溢香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472c03a103ee86c93e5
本文餐廳資訊:
溢香園
4.2
· 台北市 士林區 · 7則評論
溢香園必點溢香園石牌美食台北餐廳北投美食中餐廳天母溢香園本幫菜天母上海菜天母團體聚餐台北美食天母餐廳台北合菜台北聚餐溢香園天母天母上海菜餐廳台北上海菜包廂餐廳中式料理天母聚餐溢香園菜單台北上海菜餐廳江浙菜台北士林聚餐中式美食上海菜江浙菜天母新光三越美食台北合菜餐廳聚餐溢香園 天母店士林美食士林餐廳天母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