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民生北街上靠近中山路三段路口處。

這家「陸光五村手工厚蔥餅」是在網路搜尋收入口袋名單,想收集懶人包在郊區還是要跑一趟,店名「陸光五村」聽起來就是很正宗眷村名字,沒錯這附近早年眷村就叫「陸光五村」的地名,年輕眷村第三代老闆選在這裡創業,選擇眷村味手工厚蔥餅和雞蛋筋餅來營業,品嚐完覺得很美味定價很親民,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沒有扛棒僅在料理台前方標示陸光五村,這店名青天白日滿地紅很有眷村氛圍。

這裡不只賣蔥油餅也有兼賣傳統早點,菜單上傳統早點有三明治類、手工蛋餅類及飲料類等,餐點品項多價位很平價。


這保溫保麗龍盒裡放置料理好早餐供挑選。

小高今天前來專程購買傳說中蔥油餅,真抱歉!卻忘記拍蔥油餅..等菜單供參考。

這位就是年輕老闆他竟然認識我,我戴著口罩聽聲音就認識我,且他說是在5年前在某名店認識我。

這厚實蔥油餅每個售價是30元,小高就購買4片蔥油餅回家享用。


小高發現老闆淋上少許沙拉油下去油煎,從餅皮表面就可看到蔥花的蹤跡。

就地取材!拜託老闆幫我放在鐵盤裡讓我拍照。

這樣厚實滿滿蔥花蔥油餅份量足定價很超值。


這蔥油餅滿滿蔥花辛甜味真滿足啊!餅皮表面焦香裡面濕潤,與蔥花一起吃很紮實超好吃。

這是還沒有切塊的蔥油餅供各位參考,小高喜歡整塊吃才能滿足口腹之慾。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陸光五村手工厚蔥餅」銷售空間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親民,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陸光五村手工厚蔥餅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北街 17 號

營業時間:15:30-18:15 售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電話:091- 076-618

『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點照片文章連結)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s6967391@gmail.com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陸光五村 手工厚蔥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1942756dd7bff171e0f
本文餐廳資訊:
陸光五村 手工厚蔥餅
4.7
· 台南市 歸仁區 · 8則評論
台南歸仁高樂天小吃小高樂天小高下午茶點心台南美食台南樂天懶人包蔥餅歸仁區陸光五村陸光五村手工厚蔥餅蛋筋餅厚蔥餅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