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章節連結


家蓁早餐店店家資訊

家蓁早餐店菜單

家蓁早餐店推薦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20 作者:Achu

忠孝復興美食推薦這家《家蓁早餐店》,之前租屋在附近都只吃sogo後面的轉角早餐店,但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搜尋了一下附近的早餐店,發現竟然大家推薦的雙色饅頭不就是我姊姊說的髒髒早餐店嗎?就在市民大道跟大安路一段附近。以前路過覺得油煙味很重,而且好像不太適合坐下來吃早餐,比較適合外帶快速離開,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我以前都買錯餐點了!因為大家推薦的是饅頭蛋夾土雞肉啊!這一天決定要早一點的到家蓁早餐店回味一下,很怕吃不到雙色饅頭!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家蓁早餐店店家資訊

家蓁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7號

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2752 1136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06:00–13:30、週末06:00–14:00 (週一為公休日)

外送:無

食記:【忠孝復興美食】家蓁早餐店 傳統早餐店的好味道 必點雙色饅頭蛋加土雞肉 (菜單)

就在市民大安路口,是單行道,雖然營業時間寫營業到中午以後,但是其實越接近中午想要吃的雙色饅頭可能就會沒有了!像我一樣非雙色饅頭不吃的,請趁早出門去買!有時候客人一多,餐點要大聲一點跟老闆娘再重複確認一下!


家蓁早餐店菜單

家蓁早餐店菜單如上推薦的品項為饅頭與抓餅。


家蓁早餐店推薦


雙色饅頭蛋加土雞肉 $55

熱騰騰的雙色饅頭從蒸包櫃子裡面拿出來劃一刀,夾進醃製過的土雞肉以及蔥蛋,推薦大家再加一點辣椒醬,鹹鹹的提個味道更好吃!如果不吃蔥的話,點餐時要特別跟老闆娘說不要用蔥蛋!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醃製土雞肉的味道好,加上使用的油夠多,土雞肉有點微微的焦香味,蔥蛋煎起來香氣十足,夾在饅頭裡面配著土雞肉吃整個超美味的,雖然土雞肉的肉質偏乾,但不至於到乾柴不好下嚥!早餐吃一個饅頭蛋加土雞肉就非常有飽足感!

土雞肉在早餐店真的算是蠻特別的品項!推薦這一家家蓁早餐店傳統早餐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吃飽飽,開始愉快的一天!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店家/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7號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3:30

店家電話:02 2752 1136

備註資訊:


週二到週五06:00–13:30、週末06:00–14:00 (週一為公休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Posted in

忠孝復興站

,

愛食記收錄專用

Tagged

東區美食

,

忠孝復興早餐

,

雙色饅頭

,

饅頭蛋加土雞肉

,

土雞肉

,

大安路早餐店

,

台北早餐推薦

,

家蓁早餐店

,

家蓁早餐店菜單

,

東區早餐店

,

忠孝復興美食


更多 家蓁早餐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d1d4e2756dd281c344790
本文餐廳資訊:
家蓁早餐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26則評論
大安路台北土雞肉饅頭蛋2022大安路早餐店台北小吃2022早餐 大安路東區SOGO早餐台北早午餐中式早餐忠孝復興早午餐推薦排隊美食 台北台北東區美食推薦土雞肉饅頭蛋 台北大安路美食2022東區早餐台北市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排隊美食台北東區美食東區早餐 推薦東區早餐店推薦大安路排隊美食早餐 台北台北早餐2022東區傳統早餐饅頭蛋加土雞肉忠孝復興大安路夜市大安路早餐東區家蓁早餐店台北早餐推薦大安路小吃早午餐大安區美食饅頭加蛋100元以內捷運忠孝復興站早餐家蓁早餐店菜單雙色饅頭蔥抓餅台北早餐東區早餐店推薦土雞肉台北美食推薦蔬菜蛋餅忠孝復興早午餐大安路早餐2022傳統早餐台北平價美食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市民大道早餐大安路推薦排隊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忠孝復興美食推薦忠孝復興早餐土雞肉饅頭蛋忠孝復興早餐店台北平價美食推薦美食 台北早餐台北推薦早餐推薦東區排隊美食台式早餐東區美食台北東區早餐東區早餐2022東區SOGO美食東區推薦排隊美食台北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