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身為標準的港湖居民,我想應該蠻常會走忠孝東路回家,經過後山埤時應該會有一家店每次路過心裡都想疑?他人這麼少怎麼還沒倒(X),而且店名很吸引人,不是阿撒不魯,而是阿里不達。

招牌外觀超不會讓人想踏進來。

裡頭常年都這樣人少少的,冬天寒流會比較多。

攤開菜單,料理種類還真不少呢!價格的部分也不會說非常貴!我之前好幾年前曾來過一回,那時對碳燒羊肉爐有著好印象,這次再訪就再點!

【羊油麵線 NT.50】

一份50元的羊油麵線,以這份量和口味相當可以,麵線還蠻有彈性,羊油帶點奶香但沒騷味,好吃推推。

【炒菠菜 NT.100】

很大一盤才100元,火侯夠,香脆好吃,很佛心的價格。

【涼拌羊肚 NT.200】

這道羊肚是涼菜,與外頭比較常見的切成絲有所不同,這裡的比較切片切塊,吃起來口感和嚼勁更好,醬汁則是有點微酸的口感,配上彈牙的羊肚頗不賴的,好吃推薦!

【生炒羊肉 NT.200】

以這羊肉片的份量也是相當可以!炒起來也鹹香夠味,不過我自己口味不愛薑太多XD,這份是下飯好朋友,人多可以點上一盤可以配飯配麵線都很讚。

【三杯羊排 NT.500】

我是個三杯控,超愛點三杯料理,這羊排雖是三杯不過跟我們印象中的三杯不太像,竟然是一隻一隻可以直接手拿起來了肋排!直接拿一隻起來啃,發現這羊肉超好吃有夠入味!而且吃起來就是那記憶中的三杯香氣,咀嚼中那乾中帶鍋香的羊排香氣不斷衝擊而來,醬汁有點甜又有點香,羊肉的奶香氣則是不斷散發,非常好吃大推!

【碳燒羊肉爐 NT.950】

接著就是到今天的重頭戲,我們就是為了這鍋碳燒羊肉爐而來,雖叫碳燒,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湯頭比較像是十全大補的香氣,中藥味蠻香濃,酒味中等適中,這湯喝起來有夠舒服超級爽,羊肉的部分則是非常大塊,是我很愛的帶皮羊,吃起來口感Q又充滿膠質,這是品質好且新鮮的羊肉才會有的口感!這湯我們三個一喝再喝喝到好爽!好吃大推!

【蔬菜盤 NT.100】

這盤蔬菜是100元還是150元我金魚腦有點小忘記,不過就是百元的菜盤,三個人吃點來配營養更均衡,而且裡頭有高麗菜、蘿蔔還有香菇,這些都可以丟下去煮讓湯頭更增添蔬果清香的利器,所以我大推薦可以加點一份!


【簡單小評】

這間店其實開很久了,我覺得一直在一些人心中擁有一份神秘的色彩,感覺上應該會是間很貴的店,但實際進來用餐後就會改觀!許多菜色的單價都蠻平易近人,而且招牌的羊肉爐表現超讚!雖然看起來人不多,不過我可以說他是後山埤附近的推薦美食之一,我非常喜歡他們的碳燒羊肉爐湯頭,這次吃到的三杯羊排與涼拌羊肚也很有水準,下次想吃羊肉爐時,我很推薦這間阿里不達給大家,雖然是阿里不達但不是阿撒不魯!


【延伸閱讀】

台北捷運後山埤站10家推薦美食|台北南港信義2022懶人包食記|鍋貼、涼麵、甜不辣、雙胞胎、義式料理、泰式、鹹酥雞、火鍋、千層蛋糕、甜品

常旺海鮮熱炒|台北南港後山埤站食記|第一次在熱炒店點龍蝦口味意外的好又便宜,在地經營十幾年的平價晚餐宵夜聚會中式料理小酌好選擇

大方冰品永吉店|台北南港後山埤站食記|如甜品界百貨公司,紅豆湯豆花燒仙草湯圓雪花冰紫米粥等應有盡有,南港一帶下午茶推薦

肉搏戰串燒|台北南港後山埤食記|超巨無霸生蠔好吃平價超激推,整體價位平實,永春昆陽後山埤一帶等宵夜小酌聚會推薦

幸福酸辣粉|台北南港後山埤站食記|在地新開幕的迷你小店,口味道地湯頭濃厚的川味麵食,吃完後回味無窮的好吃推薦,近五分埔好停車



更多 阿里不達太監羊羊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0a8fc03a102ec141612d
本文餐廳資訊:
阿里不達太監羊羊肉爐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阿里不達太監羊羊肉爐南港羊肉爐推薦美味羊肉爐阿里不達太監羊 招牌菜阿里不達太監羊 必點隱藏美食阿里不達太監羊 評價後山埤站美食台北羊肉爐阿里不達太監羊 推薦阿里不達太監羊 後山埤阿里不達太監羊羊肉爐阿里不達太監羊 菜單好吃羊肉爐捷運後山埤 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