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3.8
· 7則評論
今日營業: 11:00-18:00
均消 $430
附近桃園義式料理桃園午餐桃園披薩建議修改
評價: 510+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源路大平段2之6號
均消價位|均消 $430
訂位電話|093428826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7 則網友評價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的最新照片 97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的評論 7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2B T
2023/07/23到訪了餐廳
1.0
超沒文化的小生意人
分享
Jason Li
2023/04/10到訪了餐廳
1.0
老闆獨特的規矩滿多的,不能說他奇怪,只能說與眾不同。以下如實描述,我猜老闆一定會在底下回覆這個人沒家教。我也不會在意老闆怎回覆,我只是想要分享這匪夷所思,與眾不同的實際消費用餐經驗。
1. 要去用餐,打電話過去訂位,他說要先點餐。後來再打去點餐,他說點好了,「到時候到餐廳不能加點」。東西都沒吃過,好吃不好吃都不知道。要求客人先點,到時候吃不飽還不能加點。這真的是蠻奇妙的規定。
2. 進門的時候,還要求最後進來的我把門反鎖鎖上!還喃喃自語說著「別讓外面的人來借廁所」,這也真的是蠻奇怪的規定。
3. 低消只能點熱飲,因為老闆說他有無限暢飲的汽水跟冰淇淋。而且飲料名稱也各種巧妙。在「春夏養生」品項下面放了「冰糖桂花茶」,但它是熱的。很妙吧!
4. 低消每人200元,只能點比薩/點心/熱飲。2歲小孩也算低消,老闆說佔一個位子就是一個成本,這我可以接受。但為什麼消費規則不在電話講清楚?這也真的是滿與眾不同的。
5. 消費規則,還有手寫在牆上,桌上的。吃個飯還得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還得被罰錢。熱飲不能共飲,得罰錢。食物沒吃完,得罰錢。
6. 飲品價格都是260,不知道是否有獨特的含意?
店名標榜「歡迎回家」,我只能說這跟我想像的「家」有些不一樣。沒有不好,只是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藉此分享給網友,別有錯誤的期待。
就在稍早前 業主回應了
「等你什麼時知道進門禮出門禮在跟出門!不能配合就別來!本店家也不歡迎你!」
不知道我中文造詣差還是老闆表達有問題
一般在講進門禮出門禮是結婚禮節
另外我只是回饋實際消費經驗,當下我也配合規定有消費啊!
應該不會沒事再去配合第二次消費倒是真的......
業主又更新了回應
「一生負能量的腳小、使用者付費看你們還要為人父母真可悲啊!等你什麼時知道進門禮出門禮在跟出門!不能配合就別來!本店家也不歡迎你!」
這段中文我還是看不太懂.........
我又沒有說使用者付費不對,不知道業主的邏輯是否也與眾不同.消費者在意的是,事前是否有如實告知全部相關規定.我可以理解多如牛毛的規定,很難三言兩語在電話說清楚講明白。但這也會讓消費者到了現場有種誤上賊船的錯覺。沒有對錯,您大可不必回嘴作他人父母真可悲。建議您,以後任何來電的消費者,其實可以直接電話告知「我們店內消費很多規定,請詳閱臉書規定與google評論,若能接受店家才歡迎您。且只能電話訂餐,現場不能加點餐點,現場只能點熱飲,也不能共飲,會有罰款。東西吃不完,代表暴殄天物,也得罰款。每人都有低消200元,2歲小孩都得算。」
分享
Darren蘋果樹旅遊玩樂誌
2014/05/05寫了一篇食記
三個娃一個爸(野趣)窯烤披薩
分享
麥的小窩
2014/03/28寫了一篇食記
【龍潭】三個娃一個爸柴燒窯烤披薩
分享

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Pizza 的食記 6

桃園龍潭。三個娃一個爸(野趣)‧柴燒窯烤pizza
2014/07/22 · 遇見。桃花源
單親爸爸用愛圓夢,打造一個充滿幸福能量的溫暖家。 很有地中海味道的3個娃1個爸是最近很夯的窯烤披薩店 老闆是一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三名兒 ...
開啟食記
三個娃一個爸(野趣)窯烤披薩
來到龍潭賞桐花順道造訪最近很夯的『三個娃一個爸(野趣)窯烤披薩』,除了在網路上有很多格友介紹 後來在電視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的介紹下,瞭 ...
開啟食記
【龍潭】三個娃一個爸柴燒窯烤披薩
2014/03/28 · 麥的小窩
2014.03.28 載老妹回去的路上,心想~~這麼早就要打道回府了嗎?? 但如果要喝下午茶好像也吃不太下 於是隨口問問肚子還吃的下嗎??大 ...
開啟食記
3個娃1個爸(野趣)柴燒窯烤 Pizza‧滿滿料滿滿愛
2014/03/25 · 黑哥桃|BlackMOMO
貌似電影名稱『三個奶爸一個娃』(3 Men and a Baby)的窯烤披薩店是因為姐姐(大女兒)喜歡吃 PIZZA,於是單親爸爸黃老闆築起 ...
開啟食記
龍潭‧3個娃1個爸(野趣) 柴燒窯烤比薩
2014/03/07 · 小不點
龍潭 窯烤比薩 三個娃一個爸 野趣 電話 地址 營業時間 價位 菜單 評價 心得 食記 網誌 3個娃1個爸(野趣)柴燒窯烤比薩,也 ...
開啟食記
單親家庭龍潭窯烤披薩龍潭美食3個娃1個爸(野趣)柴燒窯烤窯烤披薩3個娃1個爸創業桃園美食家扶中心草莓披薩pizza柴燒窯烤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