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樂貓咖啡

貓樂貓咖啡

現正營業: 11:00-22:00
均消 $420
附近新北咖啡建議修改
評價: 360+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均消價位|均消 $420
訂位電話|022221710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線上訂位

貓樂貓咖啡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貓樂貓咖啡 的最新照片 350

貓樂貓咖啡 的推薦菜色 2道

孜然烤雞肉飯

$270
1

蒜炒雞肉義大利麵

$270
2
新增推薦菜色
點擊新增

貓樂貓咖啡 的評論 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
2023/09/10寫了一篇食記
貓咪才是重點,到貓樂有貓陪你吃飯發呆,吸貓嚕貓很療癒(菜單)
分享
勁秦CP盡情吃喝玩樂
2020/12/26寫了一篇食記
4.0
均消價位: $ 420
貓樂貓咖啡|貓奴必訪貓咪咖啡廳/貓咪餐廳~超多隻親人貓咪等你擼!
分享

貓樂貓咖啡 的食記 2

貓咪才是重點,到貓樂有貓陪你吃飯發呆,吸貓嚕貓很療癒(菜單)
小女兒之前一直跟我許願,說想去貓樂貓咖啡親近貓。好幾次帶小女兒去中和環球逛街,都會被寵物店的貓狗、貓樂的貓給吸引,一直想來這裡用餐。上網查了 ...
開啟食記
貓咪超多!!貓樂貓咖啡|貓奴必訪貓咪咖啡廳/貓咪餐廳~超多隻可愛又親人貓咪等你擼!
我和勁雖然沒養過貓咪,但都很喜歡貓,一次我們在中和環球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家咖啡店,當時候可能時間很晚的關係,裡面沒有半個人,但有好幾隻貓在裡面 ...
開啟食記
晚餐吃什麼中和貓樂貓咖啡貓咪咖啡廳板橋貓咖啡中永和貓咪餐廳貓咪餐廳台中中和美食貓咪咖啡廳台北中和美食推薦寵物友善貓咪咖啡廳貓咪餐廳新北中和貓咪餐廳推薦中和貓咪咖啡中和環球中和環球貓咪餐廳中和環球美食貓樂貓咪餐廳貓奴餐廳勁秦CP貓奴必訪中和貓咪餐廳貓樂貓咖啡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