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4FUN(1則評論)於 2025/07/08在 加伊湯咖哩 (已搬遷) 留下評價均消價位: $ 180這家超·級·好·吃!之前去北海道玩的時候發現那邊超多湯咖哩店,才知道湯咖哩是那邊當地美食。吃了一次就愛上,回台灣想念那個滋味還特地去吃了來自日本的連鎖品牌,但覺得少一味⋯台灣專賣湯咖哩的店好少⋯偶然間發現人家推薦這家店,想說試試看,一吃整個去北海道玩的回憶都湧上!湯頭很有層次,吃得到食材的鮮美,真的很好吃!從之前在府中的時候吃到現在搬到新埔,每隔一陣子就會去吃一下,店家沒有打什麼廣告,可是用餐時間人潮都蠻多的,現在新的店空間更舒適,客人又更多了,很不想排隊,可是這麼好吃的店希望他能長長久久!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 顯示更多+ 1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