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礁溪美食代表,應該有無數美食節目曾經介紹過這家知名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料多實在,老闆又好客,往往週末假日排隊的人潮眾多,形成另類的美食景點~~

看看這童叟無欺的份量與結實的用料,讓人對「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揚!

就是這位「吳老闆」!過往由開餐車起家,近幾年才開始有自己的店舖,功夫一流,這花生糖也非常好吃!

來礁溪「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真的必吃!不吃真的太可惜了........

台灣傳統美食之一!老闆娘俐落的包裹著!

最後將滿滿的料包起來形成一個外觀肥厚飽滿的潤餅捲,老闆實在是太大方了~~

咬下一口幾乎要爆漿!不!我敢保證絕對會爆!潤餅皮紮實Q彈,冰淇淋還吃得到芋頭與鳳梨的顆粒,搭配新鮮香菜實在美味滿點!

歷史悠久的生財工具~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電話:0919-214781

時間:12:00~18:00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    非常好吃!同類型產品裡面應該算是吃過最棒又最料多實在的!

衛生:★★★☆還不錯!老闆有用心經營,食材與攤位本身都蠻整潔的。

服務:★★★★老闆謙和有禮,料都是拼命加,到最後幾乎整個潤餅捲都快要爆炸了。

CP值:★★★★35元一大卷實在非常划算!來礁溪必買美食~

回訪率:★★★★☆來礁溪逛一定不能錯過,只要吳記有開,我幾乎都會買一捲來吃。


更多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bf96c03a10074185c151
本文餐廳資訊: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4.6
· 宜蘭縣 礁溪鄉 · 3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