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04-2208-5855

A: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3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USINC-CAFE/1441818039400868?fref=ts

週末因為某個神秘的任務先來Hausinc Cafe進行場勘,順便來吃個下午茶放鬆一下~

原本對這地址沒什麼地理概念,沒想到就藏身在接近植物園與科博館的一排民宅中喔!

Hausinc Cafe外觀,給人穩重低調的感覺。


源自德文的Hausinc Cafe店名是以House(家)和Inc.(公司)的概念組合而成,頗有趣的想法。


直接上2F找位置坐啦~



這個牆面拍起來好有fu,放上書或是擺飾品後更加分。


後方的吧台座位區都附有插座,不過週六日和例假日不提供。


外頭是陽台吸煙區以及洗手間。


每桌桌上都有小花點綴,在滿溢工業風的空間中稍微帶來一點柔軟的氣息。


Hausinc Cafe的menu設計的好像工作報價表XD,餐點以咖啡和輕食為主;輕食的部份有帕尼尼、鹹派、甜點..等等。


Hausinc Cafe採半自助式,到樓下點完餐後會給號碼牌。


餐點上桌囉!賣相不錯~~~


Hausinc Special $150

Special是加上餡料的法國麵包搭配生菜沙拉,並附有一杯飲料,我們選擇折價升級成原味拿鐵;法國麵包切半後中間有加上蛋黃餡料,麵包不會處理的很硬,挺好吃的。


生菜的部份不是採用一般常見萵苣、而是綠火焰菜佐以油醋醬,再搭配些水果及和堅果類,小吠個人滿喜歡的。


手作鹹派 $110

Hausinc Cafe的鹹派是當天現做的,派皮烤的很脆,看起來就很好吃。


餡料的部份明顯看的出來的有香腸XD,口感外酥內軟,不會太過溼潤也不會偏乾、處理的很適中,整體來說還不錯。


原味拿鐵 $130

上方的奶泡稍微偏酸,不過拿鐵本身是好喝的。


話說原本小吠想點的是卡布,不過老闆在點餐時有特別拿卡布和拿鐵的杯子大小給我看,於是我立馬換成拿鐵XD;咖啡杯則是Hausinc Cafe自己和鶯歌廠商合作開模燒製的,頗有質感~看FB上好像也有販售喔。




T:04-2208-5855

A: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3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USINC-CAFE/1441818039400868?fref=ts

找更多美食可以點強生&小吠整理的懶人包連結觀看唷!


更多 HAUSINC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c27c03a101f6d8b70e8
本文餐廳資訊:
HAUSINC CAFE
4.6
· 台中市 北區 · 18則評論
HAUSINC CAFE忠太西路Hausinc Cafe營業時間HAUSINC 電話Hausinc Cafe早午餐Hausinc Cafe電話忠太西路咖啡館北區 輕食台中科博館咖啡館Hausinc Cafe菜單Hausinc 電話台中好吃鹹派推薦手沖咖啡台中咖啡館推薦北區 咖啡店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咖啡台中 帕尼尼台中 鹹派 輕食全台前25大咖啡館台中北區咖啡廳台中忠太西路台中甜點台灣最棒25 間咖啡店台中旅行科博館 輕食Hausinc Cafe 電話全台排名台中Hausinc 營業時間台中下午茶HAUSINC 忠太有名科博館周邊咖啡廳科博館 聊天台中咖啡廳HAUSINC 營業時間台中咖啡館咖啡台中 好喝 咖啡Hausinc Cafe 地址科博館 咖啡台灣25間咖啡館西區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北區咖啡館台中好吃帕尼尼推薦Hausinc 地址自家烘焙台中北區台中好吃好玩台中 北區 咖啡館推薦Hausinc Cafe地址Hausinc Cafe台中早午餐台中 北區 咖啡店媒體報導工業風手沖台中好吃好玩::咖啡老屋早午餐HAUSINC CAFE外帶外送忠太西路外帶外送Hausinc Cafe營業時間外帶外送HAUSINC 電話外帶外送Hausinc Cafe早午餐外帶外送Hausinc Cafe電話外帶外送忠太西路咖啡館外帶外送北區 輕食外帶外送台中科博館咖啡館外帶外送Hausinc Cafe菜單外帶外送Hausinc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好吃鹹派推薦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推薦外帶外送北區 咖啡店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台中 帕尼尼外帶外送台中 鹹派 輕食外帶外送全台前25大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忠太西路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台灣最棒25 間咖啡店外帶外送台中旅行外帶外送科博館 輕食外帶外送Hausinc Cafe 電話外帶外送全台排名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Hausinc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HAUSINC 忠太外帶外送有名外帶外送科博館周邊咖啡廳外帶外送科博館 聊天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HAUSINC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台中 好喝 咖啡外帶外送Hausinc Cafe 地址外帶外送科博館 咖啡外帶外送台灣25間咖啡館外帶外送西區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帕尼尼推薦外帶外送Hausinc 地址外帶外送自家烘焙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好玩外帶外送台中 北區 咖啡館推薦外帶外送Hausinc Cafe地址外帶外送Hausinc Cafe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 北區 咖啡店外帶外送媒體報導外帶外送工業風外帶外送手沖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好玩::咖啡老屋早午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