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顛覆您對"派"的傳統印象

話說前陣子在團購網上看到「OK BIRD香酥派」在做促銷,而且店面在就在公司附近,於是PEKO就揪了同事們一起訂購;店面雖然小小的,但乾淨整齊,給PEKO的第一印象很好。

玻璃櫥窗有準備好的香酥派,但數量不算多。

餐點品項不多,只有肉桂蘋果派、經典牛肉派、熔岩起司派、香蕉巧克力派以及香腸捲。

紙盒上清楚的標示著口味

經典牛肉派,還特別烙上B的標誌。

不知是不是因為外帶冷掉了,PEKO總覺得一直吃到凍跟醬,仔細看了一下餡料,除了牛肉塊還有洋蔥,所以有自然的甜味,但整體表現普普。

香腸捲

口味偏義式,吃的到香料,淋上店家附贈的TBASCO,還挺特別的,只可惜PEKO覺得好乾,不夠JUICY。


兩款口味品嚐下來,只能說好險是買團購券,因為份量精緻,也稱不上美味,只能說特別,因為沒品嚐過這種餐點,以上就是PEKO品嚐後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OK BIRD香酥派

電話:0980-168-25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9:00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