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2014/04/17

在樹林地區又有新發現了,位在好小好小巷弄裡的咖啡小店,從樹林火車站後站出來後延著中山路走,到育英街口時右轉繼續往前,就會看到中興街,這個低調到不行的驚喜需要眼睛放亮,沒有任何招牌,店門口擺了小黑板是招牌也是當日咖啡清單。

店門口擺了小花台裝飾,店內空間不大,看得到那再熟悉不過的老房子原貌,好懷舊的磨石子地板,老公寓房子的木門,簡約風帶點日式雜貨的溫馨,雖然是小店卻讓人感覺很舒適優雅。

一對年輕夫婦的圓夢計畫在此實現,別看只是個小店,他們對咖啡原味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堅持,有自己的現烘咖啡,以手沖咖啡為基調,有一般人喜歡喝的義式咖啡,也有國外進口茶飲搭配,餐點目前只有一款輕食,他們的理想是希望客人來此能細細品味好咖啡的單純。

咖啡館需要有緣人來交流,有空也來喝咖啡聊是非,看看寧靜小巷裡還存在的老味道~~~

印尼藍湖曼特寧

咖啡味道較濃醇,柑橘的回甘清香,好順口

手工布丁

不添加任何化劑,純天然食材,目前店內唯一甜點

咖啡附贈的焦糖餅乾

也有販售店內自家烘焙咖啡


マリコーヒー馬里珈琲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興街2-4號1樓(樹林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6875213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二公休


樹林附近的店延伸閱讀

15 café事.啡之地

蔬食舒時咖啡館

丸子廚房

Q.Bakery

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


更多 馬里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92bc03a101f6d8b8d6d
本文餐廳資訊:
馬里咖啡
4.6
· 新北市 樹林區 · 2則評論
馬里珈琲樹林新北市手沖咖啡咖啡マリコーヒー馬里珈琲黑咖啡手作布丁姐妹下午茶輕食下午茶台灣美食日式雜貨風茶飲咖啡館台北果汁巷弄鬆餅溫馨咖啡店北部美食社區自家烘焙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