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這天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有名的無菜單料理-"大州魚寮"的,只是因為朋友是要提前慶祝情人節,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小倆口,再加上肚子不太餓吃不下這麼貴的大餐,只好跟朋友約下次。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家水餃店生意似乎很好,於是就決定今晚的晚餐就是它啦~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水餃店跟另一家有名的"南塘水餃"齊名呢~但是南塘水餃出名的早,現在比較多觀光客吃,而在地人聽說都是吃這家天天來水餃。

店內水餃只有高麗菜口味,別無選擇。菜單都在牆上,一目瞭然,要點餐的時候跟老闆喊就好。

吃水餃一定要有的生大蒜啊~~

剛起鍋的水餃上桌了!一顆顆看起來很大顆呢~

剛起鍋的水餃其實還要再放涼一些會更好吃,每一顆看起來好像是不同人包的,形狀都不太一樣。

來一顆水餃的斷面秀吧!水餃皮很Q,不軟爛,不會溼溼糊糊的;餡很多,滿滿的高麗菜,不過可惜的是放了蝦米在裡面,波妞爸不是很能接受蝦米的味道,以及餡裡面的肥肉><

雖然我覺得吃水餃就要配酸辣湯,但因為要讓壞波妞可以喝,所以還是點了蛋花湯,發現很多在地人也都點蛋花湯呢~這晚湯真的是很家常的味道(笑)

其實我們本來也不是很喜歡吃南塘水餃,所以這家天天來也不是很合波妞爸的胃口。但對波妞媽來說,卻還挺喜歡它的家常味,感覺吃著吃著,都會以為自己是宜蘭人了,哈哈。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16號

電話: 03-9358526、 0938-697120

營業時間:10:30-22:45


更多 天天來水餃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bc75c03a10074185bf87
本文餐廳資訊:
天天來水餃館
3.7
· 宜蘭縣 宜蘭市 · 9則評論
全聯高麗菜水餃宜蘭水餃宜蘭市美食老店新月廣場天天來水餃店酸辣湯宜蘭美食宜蘭推薦美食天天吃水餃在地人天天來水餃宜蘭好吃的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