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富山日本料理,是個很適合家庭聚會的場所。



在彰化市區的中正路上,富山日本料理已經開業很久,在市區也是頗有名氣的婚宴場所跟聚會之處。

輾轉經手兩任老闆,目前也正在發光發熱中,富山日本料理經內部裝潢後,感覺起來更清幽了。

停車場就有兩三個,皆在附近,所以無須擔心車位問題。



走進富山料理, 餐廳感覺上是更為寬闊,讓人用餐起來會比較舒適。



一樓是包廂、散客用餐處,二樓還有宴會場所。

這裡則是一樓的另外一邊包廂位置,空間有些許小~

服務員帶位後,便來點餐了!因為這裡的服務員夠多加上客人多,總是會較急著點菜。另一方面也怕怠慢客人啦!



定食的費用分別是NT500、NT800

NT500元內容物:生魚片、和風沙拉、赤玉紅酒牛(紅酒梅花豬)、揚物、燒物、櫻花蝦蒸飯(壽司)、魚味噌汁、四季水果、特製甜品

NT800元內容物:生魚片、帝王蟹和風沙拉、特製牛肉(松坂豬古味燒)、特製料理、揚物、燒物、鮭魚蒸飯(特級壽司、梅麵線)、魚肉味噌(魚肉薑絲湯)、四季水果、特製甜點



點菜方式有幾種,可供客人參考

定食、單點、合菜



富山的小菜,泡菜



孔雀蛤和風沙拉



生魚片兩人分



揚物



烤物



赤玉紅酒牛肉



這一道菜偏重,不過也是走創意路線。



鮭魚蒸飯

Kiwi覺得是很值得一吃的蒸飯~櫻花蝦、魚卵、花椰菜鋪陳,軟硬適中的米飯,攪拌均勻後便可食用。



薑絲魚肉湯,較為清爽湯品



味噌魚肉湯,不小心撈到鮭魚眼@@



最後是一道甜點是西米露、水果


**********************

特別定食NT800元套餐如下



帝王蟹和風沙拉



兩人份的生魚片放在一起



鮭魚生魚片一塊很大~新鮮、份量也不少~



創意蚵仔包、蘆筍條



蚵仔本身都是很新鮮的,包覆在炸物中,將蚵仔的甜味都給鎖住了呢!



味噌比目魚



淡淡的味噌氣味讓比目魚加分~可惜的是比目魚肉質本身偏軟,應該要再烤得更久一點,讓邊邊有點焦~比較好。



西式的煎牛排



牛排煎得不錯,可惜肉質沒有彈性@@

裡面的海藻跟米麵的配菜也讓整道菜提升不少。



番茄海鮮盅



Kiwi發現越來越多店家用番茄下去煮,再用一些食材與西洋醬料合併,走出創意路線,富山料理也不為過。

上頭迷迭香麵包有點硬,雖然香但很鹹。



特製壽司

鮮蝦握壽司、鰻魚握壽司、魚卵握壽司

其中鰻魚握壽司的口味較為清淡,Kiwi比較不愛,魚卵握壽司是Kiwi非常愛的說~因為外面還有一層槽黃瓜薄片包住,咬起來脆度夠。



薑絲鮭魚豆腐湯



鮭魚骨旁邊都還有肥厚的肉可享用,湯較為清爽無負擔。



最後一道甜點是西米露、水果



菠菜是富山招待的



額外單點的浦燒鰻魚

鰻魚是直接現宰,所以不需要擔心它是否為冷凍食材呢!

以富山日本料理的精緻度來說大概有80分,但以食材來說,可能就覺得比較一般再帶點創意路線。

因為富山日本料理在地已經很久了,整體外觀也很氣派,宴會、請客會是個最佳的選擇場所。

耐吃度來說,仙壺居日式料理應該會比較優異。


◎店家資訊◎

富山日本料理

住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號

電話:04-723869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停車位:有

服務費:一成

推薦:定食、單點、合菜


延伸閱讀


1.彰化市區-石屋裡的禁區之石井屋和法料理(日本料理)


2.彰化員林-味美獨特新鮮食材之中華壽司日式料理(員林店單點篇)


3.彰化市區-只在這裡!中午限定版定食之聚的定食烤鮮炒


4.彰化市區-食材鮮美。穩定客人的胃:仙壺居日本料理


5.彰化市區-日、法料理合併創意十足之名野日本料理


更多 富山日本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17b2756dd74737fb478
本文餐廳資訊:
富山日本料理
4.1
· 彰化縣 彰化市 · 6則評論
創意料理宴會便當在地美食餐廳定食料理彰化美食彰化富山日本料理便當宴會餐廳聚會場所彰化 日本料理富山日本料理單點菜色富山日本料理菜單富山日本料理搬家富山日本料理金馬路500、800浦燒鰻魚富山日本料理外帶會議便當合菜一成服務費婚宴會館彰化市區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