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享受過鹿兒島風味的日式拉麵嗎?

彰化市區最近一路竄紅了好多店家日式拉麵,先是哈赤拉麵、茶棧對面不能訂位的拉麵、日出拉麵、石頭太郎拉麵都在這幾個月開啟原本僅有彰化古城傳統小吃的新路程。



先從彰化市區中山路上的石頭太郎開始日式拉麵的旅程囉!

石頭太郎源自於日本九州鹿兒島最具知名度的拉麵連鎖店,今天就來踩新店囉!



石頭太郎的菜單有兩種,一種是有圖片可供人看到實際物品

另一種則是簡易型單點餐,拉麵、咖哩、定食、飲品、日式小菜皆可直接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

其中湯的部分亦可以選擇清OR重,所以在畫的時候要看清楚。

畫完餐點後,記得到櫃檯結帳。



石頭太郎 拉麵道&咖哩趣

在中部有三間店,分別為台中烏日店、台中忠明店、彰化中山店



窗明几淨的環境,不錯!只是位子部分感覺有些許擁擠。



每一桌旁都會有七味粉、胡椒粉、牙籤

石頭太郎的送餐速度很快,不比定食八還慢喔!這點真的要讚許一下。



地獄叉燒拉麵NT190

以拉麵來說,他們家的餐點算是很捧派的了,絕對是吃得飽的分量還有菜色。



湯頭部分,感覺上會比較偏"辛拉麵"的湯頭+統一脆麵的油香~喝起來就是走辣風味。



麵條部分帶了點Q勁,可惜感覺仍然有日式泡麵的FU



糖心蛋還不錯,Kiwi喜愛黃澄澄的蛋黃心。

Kiwi另外一個朋友點了豚骨叉燒拉麵



豚骨叉燒拉麵NTD180

豚骨湯頭很清淡,也許是他點了一個淡,所以感覺有點稀,有爆香油的氣味,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來用濃一點的拉麵。

豚骨肉片說真的很豪邁是三片在碗中,每一片都不小,不油不膩的口感。



明太子可麗餅

吃起來沒有過多的明太子味道,就馬鈴薯香^^

苜蓿芽的部分也是經由人家栽植運送來的喔!



打卡、點讚才有干貝酥可以吃



鹽烤鯖魚定食



鯖魚算是在安全範圍值內,其中的泡菜品起來不辣有帶點甘甜,其他菜色皆屬中規中矩。

另外就是圖付飲品想要更換成現泡烏龍茶也是可以的喔!在結帳時,跟服務員說即可。



這位大師是老闆特請來用茶葉泡好茶的達人,茶葉屬高山茶,清香回甘皆有。

如果有來用餐不妨更改一下飲品部分,換杯一斤價值4000元的烏龍茶吧!

石頭太郎給人家的整體感覺都很不錯,且很適合大胃王來用餐,餐點夠分量很足,其次就是可能這次品嘗皆為台式料理,完全不滿意。

湯頭喝起來都比較偏台式的口感,感覺上要提帶一下它的特色之處,Kiwi覺得就是平價風吧。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彰化中山店-石頭太郎拉麵道&咖哩趣

電話:04-7262883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3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