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義大利麵突然間變成日常所需的時候,選擇性就跟著多了!不能否認的是,Kiwi也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總會想要挑上自己愛的主食。只要是美味的,都可以推薦!

在彰化市區這家Italy2義式廚房,開幕不到幾個月,卻是我每月去用餐一次的店。這家外觀有相當討喜的小白兔,是店家的親善大史。



面對這麼多的客人親切度總是100分,推開門後,原來兔子的隱身就是在說老闆啦!

臉不斷面帶笑容的老闆及服務員,是用餐的第一印象。



桌上的餐盒上還有布蓋住,預防灰塵~好貼心唷!



調味粉都可以直接自取,很方便的方式。



接下來就是挑餐點的部分,餐點是中等價位,如果覺得選擇性多,可以詢求店家說明。

來到這點上自己最喜愛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Kiwi這次挑選了套餐^^



套餐內含麵包、濃湯、主餐、飲品



濃湯的口味不錯,裡面還加上一些配料,讓湯品加分不少。



麵包要趁熱才好吃唷!不然會冷掉就不好吃了~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豐富的食材,嚴選的海鮮,在這裡不用怕吃到不鮮的食材,因為老闆會到市場去採購挑選啦!

我覺得青醬的口感跟外面一般比較不同是在於醬料還有再調過,所以無論是蛤利味道或者是青醬的嗆味在這裡都是恰到好處。



主餐是白醬雞肉,個人認為還不錯!



白醬不膩又帶點蒜香,搭上新鮮雞肉的軟嫩肉質,配合麵條的軟硬適中,整體品起來不錯!



雞肉也是好嫩~好好吃。簡單一餐卻是很幸福的享受!

紅茶也是好大一杯…甜而不膩!適合愛喝飲料的人^^



再來一個奶酪布丁~偏軟的布丁,很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二樓的洗手間清潔的很徹底,Kiwi很重視這個呢~萬一髒髒的使用起來就會覺得有點失望哩..



在環境部份,使用了溫馨的層面,不管是聚餐聊天或是發呆都是個不錯之處,且這裡還有免費上網,設想周到的地方,真好!

吃了很多的義大利麵,口感都很一般,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是我覺得比較特別一些的,加上食材不馬虎還有可以坐很久的情況下,往後聚餐真的就是來挑這裡了呢!


◎店家資訊◎

Italy2義式廚房

住址:彰化市永安街346號

電話:04-7366003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14:00,17:00-21:00;(六日)10:00-21:00


更多 義利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88bc03a1010d835a00f
本文餐廳資訊:
義利廚房 (已歇業)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4則評論
義利廚房Easy Pizza朋友聚會在地美食彰化美食豬肋排彰化義式料理洛基媽無菜單料理尋鹿中部美食單點彰化家樂福套餐焗烤彰化義利廚房義利廚房彰化窯烤披薩義式料理手工窯烤披薩義大利麵彰化市永安街彰化餐廳窯烤披薩異國料理Italy2 義式廚房彰化尋鹿Easy Pizza情人聚會家庭聚會easy pizza在地美食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