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上,鄰近捷運凹子底站大約十分鐘路程,高雄日式拉麵店越開越多,其中主打東京醬油拉麵的【麵屋祥】更是常常店門口大排長龍,趁著這次有空跟小寶貝來去好好的品嚐一番!


▲店門口很有日式的風格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用餐環境其實不大可容納大約十席,第一輪號碼直接上桌,第二輪號碼可以在店內長椅等候,不過這樣等候其實也很令人流口水,店內的裝潢還蠻多日式風格的擺設,等待時間就參觀一下老闆的擺設,且可以看到店員不斷的煮麵真的很忙碌。


▲店內用餐需要詳讀一下用餐須知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的菜單分為清湯系列與濃湯系列,分別有東京醬油、叉燒麵、蔥拉麵與日本海苔拉麵,濃湯系列比清湯每碗多NT$20元,小菜方面有辣筍乾、叉燒小盤、厚切炙燒叉燒與糖心蛋,店內還有日本啤酒與飲料可以點選。




▲用餐環境


▲醬料&留言本


▲辣筍乾

店家的筍乾微辣很有香氣,口感細緻越吃越唰嘴。




▲濃湯海苔拉麵

細拉麵,麵條的硬度都可以跟店家進行調整,海苔還蠻多片的,濃湯的濃稠度接近沾麵的味道,相當濃郁與重口味,吃完嘴都會有一層油,這應該是重口味的豬背油,喜愛重口味的可以考慮一下。




▲清湯叉燒拉麵

看似清湯口感卻是有醬油特有的鹹味,但是也很有醬油的香氣,但是這樣的鹹度卻是很搭配麵條而且很有甘甜層次,加上搭配店家滿滿的叉燒,光這樣的叉燒吃起來也很過癮,店家的叉燒是比較有口感跟咬勁,相較之下其實店家叉燒的嫩似乎也是一種特色。


▲湯過於濃郁可以添加高湯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店主【鷹流拉麵】鷹峰 涼一 社長門下修業在進行改良,雖然還沒有吃過【鷹流拉麵】,不過有機會也想去品嚐源頭的滋味,看到店家展現不同的創意改良加上加麵免費真的是吃粗飽的地方,推薦給喜愛拉麵的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7:30~PM21:3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麵屋祥 東京醬油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78972699b6e7651cf43b4
本文餐廳資訊:
麵屋祥 東京醬油拉麵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40則評論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凹子底站美食高雄拉麵豚骨拉麵高雄拉麵特製SP拉麵人氣拉麵叉燒拉麵鷹流東京醬油拉麵大順一路凹子底$300~500高雄日式料理巨蛋商圈日式拉麵醬油拉麵麵屋祥捷運凹子底站日式料理高雄美食中式鼓山區排隊店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