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田哥熱炒」是民宿老闆推薦,在地人喜歡去的平價合菜店,三樣海鮮加上青菜、炒飯,五百元有找,美味又便宜!!


位於宜蘭五結的「田哥熱炒」是一間在住家門口擺起冰箱、冷凍櫃,便開始做起生意的隱藏版家常小吃店。


餐廳沒有菜單,看當天冷藏櫃內有什麼食材就賣什麼,除了熱炒,還有一般麵攤會有的滷肉飯、餛飩湯…,一碗20元,價格親民。


門口的開放式廚房,老闆做菜過程一目了然。


鮮甜不過鹹的『海瓜子』$150。


親切的老闆娘推薦的招牌菜『三杯魚肚』$150,QQ的口感很特別。


由於「田哥熱炒」的人氣菜色『香煎白帶魚』分量太大一兩個人吃不完,於是人很好的老闆娘幫我們特製一人份的『薑絲魚湯』,雖然謙虛說是當天處理生魚片剩下來的骨邊肉,但其實每塊幾乎都是厚實的魚肉,可口鮮美之外,結帳時發現只要50元,俗擱大碗、CP值爆表。


清爽的『蒜炒山茼蒿』$60。


香噴噴且粒粒分明的『蛋炒飯』$50。


飯後招待的季節水果。「田哥熱炒」環境普通,但以每人$230的價格可以品嘗新鮮美味的海鮮,的確很超值,難怪假日一位難求。


「田哥熱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結路63-15號

電話:03-9502988



更多 田哥快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16ae52756dd5159c8073a
本文餐廳資訊:
田哥快炒 (已歇業)
4.3
· 宜蘭縣 五結鄉 · 1則評論
宜蘭美食宜蘭海鮮五結美食平價合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