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之所以會注意到以色列料理的餐廳,因為吃過土耳其的道地料理,所以對於中東料理有了新的體驗,期待下次找到特殊的異國料理,這間超人氣,只接受訂位客人的imma Israeli Restaurant,咩哥差點因為沒預約吃不到了,幸虧有剩下的角落可以容納咩哥與東野迷一家,不過就是擠一點而已,但陰錯陽差之下,咩哥的座位處,正是靠窗處,拍照最最最需要的自然光呀!

來自台南的imma bakery,imma一詞源自希伯來文"媽媽"的意思,由以色列的主廚,傳承自猶太人媽媽的手藝,遵循傳統家庭手工作法,利用每種食材的特性,為大家帶來家鄉的地中海料理!(來自官方介紹)

以色列的料理外觀很奇特,口感很新鮮,跟土耳其料理比起來雖然都在中東地區,口味卻非常不一樣。

由非常多種辛香料去組合成的味道很多元的料理,這次依然收穫滿滿,從三國迷的笑臉便可得知。

imma Israeli Restaurant有非常多的以色列料理,之中也包含希臘及地中海菜和摩洛哥料理,許多台灣不容易看到的料理。


必須預約再來,不然就得吃下午茶了。

在門口招呼的外國人,非常熱情,最後還會關心用餐狀況。

咩哥打算等等分享個很好笑的趣事,但只分享在部落格。(出糗還是不要盡量張揚。XD)

人數齊了才能進去唷!

對面是公園與停車場,只是估計停車場爆滿了,所以咩哥在外面等超久才進去吹冷氣......

光是外觀的裝潢就呈現出獨特風格,在整條街自然顯眼特別。

地板的店名。

光看見imma Israeli Restaurant的裝潢就會有忍不住要狂按快門的衝動。


咩哥到的時候,幾乎沒位子了,只剩下雙人位,店員幫我們合成一桌,只是有點擠而已,慶幸的是,我們3+1其實只有三位大人,一位抱在懷裡睡得香甜的小波妞,所以位子勉強綽綽有餘。

就連吊燈都非常精緻,每盞都充斥著異國的氣息。

想品酒的話,架上有各式各樣的酒,菜單上也有,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哦。

店家有許多酒可以選擇,真的超級豐富。

小卡上面有文字的。

二樓屬於多人聚會的餐桌,不過也有像我們這樣少數的。


偉大的媽媽與可愛又可恨的小波妞。

進門直走就可以看見化妝室了。

門邊的裝飾品。(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煮泡麵。)

下樓拍的,怎麼突然有種教堂的感覺?


無敵豐富的美食。

這是具有藝術感的店員幫咩哥擺設的,超愛這間imma Israeli Restaurant的店員,

一下幫我擺好飲料,一下幫我擺好主餐(第一張就是),貼心的讓野田拍出精緻很吃的美食。

微淡中散發出甜甜的莓果香,喝起來舒爽、香甜。

味道較於果汁類的清淡許多,如果喜歡茶類的,野田推薦地中海花草茶。

地中海花草茶-夏日戀人(薄荷葉與檸檬草) $100

要泡久一點才有味道唷!

濃郁的薄荷味與微淡的檸檬香,營造出地中海的夏日風情,標準的夏日下午茶。


土耳其咖啡 $100

黑咖啡帶點微甜,店員貼心提醒,咖啡底部會有一層殘渣,不過野田倒是不介意。

味道苦中帶香,喝起來不像美式咖啡,但還不錯,就是苦了些,反正還是沒美式苦,

估計野田應該點果汁類的比較恰當。


IMMA特製蔬菜湯

味道很香,口味很重,裡面有西洋芹菜、馬鈴薯、洋蔥、黑胡椒。

味道讓我想起印度放的那種辛香,微辣與濃郁的辛香料能夠帶出強烈的異國氣息。

麵包有點像佛卡夏,與蔬菜湯結合很好吃。


SHAKSHUKA-海法香烤雞肉 $419

這道是部落客來訪必點的主食,所以野田無論如何都要品嘗看看,是什麼美食擄獲所有部落客的芳心。

附上六種配料、口袋麵包、摩洛哥小米,嘴巴夠大的可以一次加上六種配料,然後將用番茄作為基底與多種香料燉煮的香濃莎莎醬(蠻類似的),還有將全熟的雞蛋切一塊,包進口袋麵包中,整體滋味超讚的,難怪部落客大推,咩哥也超愛。

SHAKSHUKA總共有11種食材可以加進去,我們選法海(?!),不是,是海法香烤雞肉Q彈鮮嫩的雞胸肉與SHAKSHUKA搭起來非常好吃,上面的青醬與其他醬料豐富了整個主餐,光看到就感覺好幸福。


絕對標準的色香味俱全。

摩洛哥小米吃起來沒啥味道,但與SHAKSHUKA的融合更有口感。

一種味蕾系列的配料。

一種是口感系列的配料。

這是店員示範給我們看的吃法,非常新奇與專業。

口感用豐富都難以表達。


地中海鷹嘴豆泥-雅法香料羊肉 $300

口袋麵包香Q,搭配磨成泥的鷹嘴豆與薄片羊肉與松子豆加入imma獨特配方的香料燉煮,口感很豐富。

抹在麵包上很合適哦~

青醬與白芝麻醬很提味,總覺得這兩種醬是imma的特色招牌,幾乎蠻多料理都淋上這兩種醬。

三國迷覺得鷹嘴豆因為磨成泥,味道難以具體形容,最好形容的就是沒味道......XDD

意思是走口感風的~

這道三國迷沒給什麼很有驚訝的評價,倒是咩哥跟東野迷的主餐比較有感。


以色列厚切牛排 $499

這道主餐與菜單的圖片非常不合!

咩哥看到圖片上的厚切牛排小而精巧,但實際上出爐的牛排大得不像話,簡直在欺負俺!

吃撐後,慢慢想起店員有介紹說,這道可以給喜歡吃肉的「男生」點,所以說,直白一點,就是份量適合男生,就因為東野迷吵著要吃牛排,所以咩哥白白胖一公斤,然後她吃不到兩口就說飽了!?

沒天理啊......

8盎司厚切板腱牛排鮮嫩多汁,但熟度對野田來說是全熟,所以給人一種含筋漢堡肉的口感,鬆軟好切,吃起來還有嚼勁,因為沒有香料的添加,味道非常純天然,必須搭配上面的已經燉到一口即化的蒜頭與壓在牛排下面的洋蔥,還有沾旁邊的白芝麻醬與青醬,整體口感才是香氣滿分的牛排。(只是野田傻傻以為青醬是給薯條沾的,所以菜單真的要看清楚,人家上面寫得清清楚楚,後來野田還跑去沾SHAKSHUKA剩下的番茄醬汁)

烤的香脆的麵包沾上三種醬料,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撒上巧克力粉,味道香甜微苦,很繽紛;布朗尼鬆軟,口感綿密,不妨可以偷沾紅色的櫻桃醬,甜中帶酸。

甜點是飯後才上,整體超級精巧細緻,咩哥看見隔壁桌的人都圍著甜點拍照呢。

imma Israeli Restaurant的料理很多元,讓人覺得充滿驚喜,而且調味非常香濃,每道菜都有不一樣的道地特色,難怪吸引眾多部落客前往拍攝撰寫,咩哥也是發現這間店的美食非常獨特,讓人欲罷不能呀!

店家的裝潢很道地風,讓人有身在異國的錯覺,裡面的花草茶很像繽紛下午茶。訂位前來才不會沒位子唷,不然就得等到兩點多,而且看部落客說只接受訂位客人,哇塞!超熱門的,吃完後更感覺實至名歸呀~咩哥這次賺到了。

imma Israeli Restaurant的服務很周全,一、二樓都有服務員隨時待命,一旦有需求,揮手即到,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超熱情外國先生也超耐斯,難怪沒訂位恐怕吃不到。

店家資訊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電話:07 359 197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 - 22:00

粉絲頁:imma Israeli Restaurant



更多 imma Israeli Restauran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f19d82756dd57ef837b1a
本文餐廳資訊:
imma Israeli Restaurant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7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