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吳家金桔豆花】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上,鹽埕區可是老高雄美食的發源地,早期因為是港口所以相當的繁華,本次藉由OpenRice 食客帶路美食活動認識許多的部落客,其中食客帶團團長就是“雄好呷”作者郭銘哲,郭大哥本次介紹鹽埕區一日美食,第一站就是鹽埕老店【吳家金桔豆花】,就讓我們來品嚐看看吧!


▲店門口還是有一個先前的攤車,沒有招牌的攤車見證許多歲月。




【吳家金桔豆花】店內的用餐環境在騎樓,可以說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裝潢,不過相較以往的攤車在路邊品嚐,現在的店面就比較方便,店內招牌當然就是金桔冰豆花,除此之外還有一般口味的花生冰豆花與原味熱豆花,說到豆花店家還有冰豆漿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價位方面相當的划算只需要銅板價NT$35元。


▲店內用餐環境




▲金桔冰豆花

很少看到金桔與豆花的搭配,店家的金桔經過釀製,看到雪白的冰豆花上面放上金桔與淋上糖水搭配,在夏天吃這一碗豆花就是清涼的代表。




【吳家金桔豆花】是一間可以說是在鹽埕的老店,在第一代老闆推著小攤車上面就載兩桶冰豆花淋上金桔與淋上糖水搭配,這一味不論是什麼樣地位的都是要聞香下車品嚐的,在去年已經有店面也終於不用再7-11癡癡的等待,另外冬天店家有販售熱豆花,與冰豆花的滋味相當的不同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吳家金桔豆花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AM11:00~PM19:00

電話:0981-615-230

公休日:週一

FB粉絲團:鹽埕吳家豆花

雄好呷作者:飽島部藏_美食郭銘哲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鹽埕吳家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997c03a1002dd4dd760
本文餐廳資訊:
鹽埕吳家豆花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7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