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家名稱: 阿蓮羊肉專家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78號

電話: 06-2219668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公休: 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80

本篇網誌:http://much50mei.pixnet.net/blog/post/445995722

台南金華路是五十咩晚上錯過主要用餐時段覓食的好去處,這邊大多店家營業時間都會晚上幾個小時才收店,而位於金華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阿蓮羊肉是五十咩偶而會到訪的一間店家。

店家一二樓都有座位,一樓座位設於騎樓,在二樓內用的話會比較舒適一些。

這張菜單是2016年3月拍的,本篇文章有些照片是2013年拍的,所以現在(2016/3)以這張菜單價位為主囉,店內樣式不少,炒的湯的甚至是火鍋都有。

這次到訪(2016)點了生炒羊筋當歸排骨以及一碗白飯搭配。

當歸排骨是朋友點的,看他吃得挺開心的說,應該是有和胃口。

白飯x羊油五十咩有請店家額外淋上一些羊油,吃起來當然略油囉,油香油香的且多了些羊脂特有的香味,風味五十咩超愛>///<。

生炒羊筋(中),這邊用芹菜,酸菜搭配羊筋還有一點薑絲拌炒,整體風味深深擊中五十咩肥滋滋的吃心。

芹菜口感大部分都還滿爽脆的,咬下時趴擦一響後從齒間傳來,酸菜薑絲搭配後,多了些特有的香味及淡淡的辣度,再來口軟彈的羊筋,齁齁齁,一整個超搭。五十 咩會喜歡這邊主要是整體炒的香氣十足且羊味鮮明,雖然有點小鹹,但是配上升級版的羊油白飯後,油香下飯,一盤沒有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記得2013年初次到訪時,也是點生炒羊筋,哈哈,五十咩似乎偏好筋類軟彈的口感,不論過了多久都一樣呢。

當時點的當歸羊肉,由於以前沒有記錄口感的習慣,因此有興趣的就自己試試囉。

總結而言,阿蓮羊肉整體環境尚可,餐點風味大都還不錯,有和五十咩的胃口,這邊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https://www.facebook.com/much50mei/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更多 阿蓮羊肉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20140b5e30894d71b75
本文餐廳資訊:
阿蓮羊肉火鍋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台南民族路阿蓮羊肉羊肉阿蓮羊肉專家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