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家名稱: 萬錢陽春麵館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信義北路8號

電話: 06-2390328

營業時間: 8:00~20:00

公休: 無特定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50

本篇網誌:http://much50mei.pixnet.net/blog/post/442328246

歸仁區有不少麵店1,2,3似乎都擁有各自的支持者,五十咩本以為應該都已經吃遍在地人推薦的麵店,但是一日在黃記4買包子時看到對面這間小麵店似乎滿多人的,而且BBS上又有鄉民力薦這間店的滷菜,因此挑了一天前去一試。

舊文:

1.三百戶麵攤 隱藏在歸仁的平價美味麻醬乾麵x滷味2.一大養生麵食 隱身在鄉野間的隱藏版麵店,精粹的藥膳湯頭,調合的極致美味3.龍記意麵 皮Q香透-特製滷肉飯 x 手工自製-招牌意麵4.黃記古早包子饅頭店 歸仁店 歸仁區微餓午後的首選 口水狂泌榨菜肉絲包

店家位於歸仁的迷客夏旁,經過時其實不太顯眼,一不小心就會不小心錯過,而店內菜單如下,照片是2015年12月拍的,乾麵類可以選擇大小碗以及加或不加麻醬,除此之外還有湯麵或是飯類提供選擇。

點完餐後可以到櫃檯依桌號拿夾子,標記在盤子上後夾取滷菜。

這邊有些滷菜品項有標價,照片是2015年12月拍的。

其他品項沒有標上價位的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夾取想要吃的品項後,交給店員切片加熱,今天夾取共80元的滷菜,有滷蛋甜不辣海帶豆干豆皮大腸

第一次來五十咩點的是大碗的乾麵x麻醬,所以店家有附上清湯。

滷菜上桌了,切片後好像份量十足欸,一個人吃有點撐的說,口味上,覺得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整體風味平實。

過了一會兒,乾麵也上桌囉。

大碗的份量似乎也不小呢。

一旁的手機是ASUS的ZenFone 6。

在麵的上頭有淋上肉燥,泛著油亮油亮的光澤,深褐色的肉燥散發著濃厚的香味,隨著熱氣飄散出來。

由於麻醬加在底下,努力地把醬料拌勻開來吧,此時下層的麻醬香味逐漸釋出,一開始原本是滿滿肉燥的香氣逐漸和麻醬香氣混合,兩個香味來源混為一體,隨著熱氣強勢的衝向鼻腔撞擊著唾腺分泌出口水。

齁齁齁,終於拌勻了,趁著熱趕緊來上一口吧,麵條外表都已經披覆上一層麻醬x肉燥的醬汁外衣,入口後風味調和,吃起來不會像有些麻醬會帶點酸苦味,整體口味上五十咩滿喜歡的,而麵條口感偏軟卻不會爛,算是剛剛好。

總結而言,這邊麻醬麵整體風味也不錯,除了三百戶或是龍記之外,若是想要換換口味的話也可以來這間試試,這間五十咩就簡單紀錄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https://www.facebook.com/much50mei/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更多 萬錢陽春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c914a2756dd4e57718626
本文餐廳資訊:
萬錢陽春麵館
4.4
· 台南市 歸仁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