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希臘莊園】位於高雄市大樹區,去年十月份有兩個星期的試營運,出餐面臨人手不足的問題,在12月份重新正式營運,趁著跟小寶貝來到中寮山附近趴趴走,發現已經開始營運的【小希臘莊園】因為沒有造訪過所以就來去初體驗,就讓大家跟著銀翼一起趴趴GO吧!


▲很有希臘風情的門口


▲園區消費方式,門票NT$300可以抵園區低消




【小希臘莊園】目前正式營運為了控管園區品質採用門票抵用低消,莊園目前有戶外吧台與主餐廳提供用餐,戶外吧台提供用餐時間為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主餐廳供餐時間則是與園區開園時間相同最晚供餐到晚上八點半。餐點主要提供就是下午茶與套餐餐點為主,本次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因為也不太餓就選擇戶外用餐區品嚐下午茶吧!




▲園區環境




【小希臘莊園】園區場地寬敞目前也有開放露營場地,加上地中海希臘風格的藍白建築,似乎怎樣拍都很好看。建議時間下午四點至五點可以拍出莊園白天與夜晚的風貌,風格其實很殺不少記憶體空間,本次餐點點選堅果沙拉搭配和風醬與莊園精選梅醋與單點桑椹果粒茶。


▲園區居高臨下的景色




▲夜晚的園區環境


▲下午茶菜單




▲堅果沙拉搭配和風醬

沙拉裝在罐子在自行淋上和風醬,好有趣味的一個吃法,邊吃邊搖沙拉的豐富度也很高,算是很有樂趣與吃法的一個沙拉。

▲莊園精選梅醋

微酸口感,卻是一種很開胃又不錯喝的梅醋,搭配夜晚燈光也是一種愜意。


▲桑椹果粒茶

甜酸甜酸,可惜吸管會卡住果粒,如果吸管可以直接吸取那就更好一些。






【小希臘莊園】當初試營運是採用人頭計價不用低消經過網路瘋傳,人山人海導致許多的負評,看到店家於去年重新營運除了餐點品項增多,門票低消價格提高,雖然看到許多人因為低消NT$300價格而卻步,不過看到【小希臘莊園】白天與夜晚的美景,似乎還是有值得參觀的價值,畢竟景觀餐廳景觀佔比也是一部分,餐點就讓店家慢慢提升,單就景點特色是一個不錯有特色的希臘風格景點。


【店家資訊】

小希臘莊園 LITTLE GREECE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路71號

電話:07-656-5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13:30 PM17:30~PM21: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小希臘莊園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小希臘莊園 LITTLE GREEC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3892d2756dd40eaa060f0
本文餐廳資訊:
小希臘莊園 LITTLE GREECE
4.0
· 高雄市 大樹區 · 1則評論
高雄景點莊園精選梅醋炸薯條高雄市大樹區高雄美食桑椹果粒茶大樹區美食大樹區景點炸起司下午茶堅果沙拉搭配和風醬小希臘莊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