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原在東興路二段的雲爐鍋物已經歇業,換成良沐鍋物已經一年多,淘氣猴已經注意這家店很久,只是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前些日子,有朋友跟淘氣猴推薦良沐鍋物,聽說主要鍋物其實跟之前的雲爐差不多,不過口味上比起雲爐更好吃,而且現在又多了韓式的銅盤燒肉,引起了淘氣猴的興趣,決定來嚐鮮!

良沐有特約停車場,所以用餐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對於開車族來說實在是很方便。

店外觀保留了之前雲爐時期的日式京都風造景,所以一來到這彿彷是來到了日本一樣的FU。

外面有擺放MENU,可以先看看有沒有興趣再入內用餐。

店內的裝潢風格依舊保留了原始的日式風,感覺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飲品區,冬瓜茶味道還蠻香濃,烏梅汁是屬於古早味會回甘的口味。

醬料區,下方放不少冰塊,讓醬料可以保持新鮮,素食醬料也會用白色器皿做區隔,感覺有用心。

MENU,每款肉都想吃的肉食族,良沐也有提供雙拼或是三拼,讓您一次可以享受到多款肉類唷!

右邊是龍蝦沙拉,下方放苜蓿芽,上頭厚厚的一層沙拉覆蓋,沙拉的口感很濃郁,左邊是鮑魚沙拉,吃的到鮑魚塊,口味上也是屬於較濃郁的沙拉,因為海苔容易軟化,所以建議送上桌時先食用,以免影響口感。

銅盤烤肉附贈的小菜(可續),海帶芽入味不軟爛,韓式泡菜酸辣度適中,是淘氣猴喜歡的味道。

銅盤烤肉,上頭的蔬菜份量還不少,感覺很有誠意。

這次的肉類選擇雙拼,牛肉拼羊肉。

運用銅盤的熱氣及溫度,再淋上一些高湯,煮出來的肉質軟嫩好吃,不會過於乾柴。而高湯因為有肉汁及蔬菜的加持,所以喝起來雖然清淡,卻帶有甜度,喝多也不會覺得油膩。

木狩鍋,這款是屬於口味較重的鍋底,湯頭喝起來很像辣味噌的風味,又香又辣的口感,讓一向嗜辣的淘氣猴讚不絕口。

因為良沐著重養生,所以,附贈的菜盤較少看到火鍋料,都是以新鮮的蔬菜或是菇類為主。

厚脂小肥牛,肉質軟嫩,放到涮涮鍋中涮一下,吸足了鍋中的湯汁,吃起來又香又辣,好過癮。

鮮蝦魚漿。

白飯。

寬冬粉,選用寬冬粉,口感上較一般普通的冬粉來的有嚼勁,放到木狩鍋中煮,吸足了鍋中的湯底,吃起來很夠味。

店家有無限量供應明治冰淇淋唷!

共有六款,口味也有都標示清楚。

淘氣猴剛到良沐鍋物時,從店的室內、室外的裝潢及餐點樣式,第一個直覺是感覺又來到了雲爐,因為跟雲爐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整個用餐過程結束之後,淘氣猴也覺得良沐的餐點比雲爐要好吃的很多,而且,又多了銅盤烤肉可以選擇,服務上也比之前好,不過價格略高一點點,但是就份量來說算是誠意十足,推薦給大家!

店名:良沐鍋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65號Google Map

電話:04-247562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30~PM 2:00、PM 5:30~AM 00:00 (不定期公休,公佈於FB)

官方FB:良沐鍋物

備註:有90分鐘用餐限制、有特約停車場、沒有10%服務費


更多 良沐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9d8c03a10241de67404
本文餐廳資訊:
良沐鍋物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15則評論
韓式料理推薦火鍋台中小火鍋台中火鍋台中南屯東興路 火鍋台中 火鍋 推薦良沐鍋物地址台中 宵夜韓式烤肉推薦台中美食南屯台中精緻火鍋良沐鍋物電話平價火鍋推薦銅盤烤肉銅盤烤肉推薦深夜食堂旅遊美食小吃餐廳推薦台中 火鍋台中宵夜養生火鍋推薦良沐良沐鍋物hot pot台中 消夜 火鍋良沐鍋物菜單價格台中 木狩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