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蔥麵包」可以說是台式西點麵包中相當具代表性的麵包之一,還記得小的時候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的點心時間,家裡的大人們都很愛買這種便宜又好吃的蔥麵包來填我們這些餓死鬼的胃。而說到這個蔥麵包,很多人似乎就會不假思索的馬上聯想到位於新堀江商圈附近的這間純發西點麵包了。

這間麵包店好像有一點歷史了,至今為止也開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當然除了前面所提到的蔥麵包之外,裏頭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及點心。

不論是西式或中式的店裡都有賣,價錢則還算是在便宜的範圍裡。

其他還有像綠豆椪等傳統點心。

而來到店內,會發現許多人手上就拿著空的托盤與夾子,並在那來回踱步似乎在等待什麼的樣子。而答案想必也不難猜囉,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蔥麵包」。完全不誇張,工作人員一從烤箱裡拿出來大家馬上蜂擁而上的搶購,很快架上的麵包就被清空了。


但好險蔥麵包會一直不斷的出爐,這批沒搶到,大不了再等幾分鐘就有囉。

剛剛買的蔥麵包拿在手上還是熱的,所以就趁熱先嗑掉一個再說。或許是剛出爐的關係,熱著吃似乎特別的好吃,麵包所散發出來的香氣以及那帶點酥脆微焦的底部都讓人感到相當美味,雖然蔥花一眼望去看起來略微稀疏,不過該有的鹹香味還是沒有少。

其他像菠蘿麵包等傳統麵包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支持者,銷量也都還不錯唷。


純發西點麵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9號

電話;

營業時間:0600-230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純發西點麵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9b0112756dd0895fa08b3
本文餐廳資訊:
純發西點麵包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18則評論
蔥仔胖高雄新興區柔軟林森路 純發麵包cp值高雄美食高雄古早味純發西點麵包純發蔥麵包蔥麵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