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晚上限定的燒烤店,營業時間從18:00至23:00,過夜間9點還想吃點肉配酒完全不成問題。

屏東的燒烤店不少,但走這樣路線的燒烤店卻不多。

不主打吃到飽,所有餐點均是單點,均消下來與吃到飽的那些燒烤店差不多價,但肉質卻更好。

店家的座位數不多,昏黃的燈光配上煙霧繚繞,再來杯啤酒,頗有來到日本燒烤店的錯覺。

燒肉魂所有燒烤單品,都已經事先醃製過,烤的過程中無需再自己沾醬料,熟透即可入口,咬下多汁美味。

再次去用餐,發現店家已換掉菜單,除了舊有的醬醃,還有鹽醃及辣味噌口味。

送來的爐子炭火都早已燒得通紅,肉很快就能熟,對負責烤肉的人來說是福音。

除了基本的肉類、海鮮以及蔬食外,還有湯品、飲品及沙拉可選擇。

飽食的料給的也不手軟,但口味表現普普,比不上烤肉出色,若習慣吃肉要配飯的朋友們,點個一份就差不多了。(更換菜單後已無飽食品項)

沙拉的部分,鍾情於燒肉魂的胡麻沙拉,大量的蘿蔓及高麗菜絲,配上些許黃瓜以及大量胡麻醬汁,爽口清脆,正好可解吃進大量肉的膩感。

餐廳並沒有設下用餐時間限制,很適合要聚餐聊天大口吃肉的朋友。

後來又再去吃了幾次,發現海鮮的部分也十分優質,便把資訊補了上來,希望對欲前往的朋友有所幫助。

海鮮的部分,幾次下來海鮮的部分享用了軟絲、蝦子以及大干貝。

首先來說說大干貝,大干貝其實並不好烤,除了本身烤肉技術差之外,大干貝的厚度太厚難得知到底熟了沒,故難。

干貝放上烤盤後,需要一點時間去等待,單從外觀實在難以判斷到底熟透沒,因此習慣用夾子切開來查看。

入口該有的鮮甜還在,表現算不差的。

蝦子一上桌,倒是驚艷了下,與筷子差不多長的蝦子擺上桌,霸氣十足。

同樣,因為大燒烤也需要點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蝦子新鮮度很夠,入口也沒有伴隨著冰箱味,吃起來挺過癮的。

軟絲店家切的薄薄的,擺起來好似散開的擺裙,頗美的視覺享受。

也正因為切的薄所以燒烤不需太費時,入口馬上嘗到軟絲鮮甜,海鮮幾次吃下來都十分新鮮,非常值得推薦。

2016.11.10店家總算換掉先前那張皺巴巴的菜單,新版菜單添加了不少選項,對於愛吃燒肉的我來說,一大福音。

新的味噌口味,是辣味的。不太吃辣的我有點害怕那辣勁是否可承受,但因姊姊喜歡嘗鮮,就點了辣味豬五花嘗鮮。

沒想到入口挺驚喜的,辣味並不濃烈,只是淡淡的有辣香味。醃製的口味雖比醬醃淡一些,但讓我更喜歡其入口的層次感。

肉品若夠新鮮,鹽巴就是最好的調料。店家出了鹽醃系列,想必對自己的肉品品質相當信心,不免俗的點了一盤鹽醃梅花豬。

調味如想像一樣清爽的,但因肉品質頗佳,吃起來不會有肉臭味,反而時不時竄出的鹽味,引得小手不斷塞肉入口。

地址:屏東市復興北路34號


更多 燒肉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62f5e2756dd4ff865027a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魂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10則評論
Yakiniku日式燒肉屏東燒肉店屏東單點燒肉屏東燒烤屏東燒肉推薦燒烤燒肉魂玫瑰鴨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