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原本在西門路三段的上禾,在最近改成了泰禾,害我本來以為改成泰式料理了,結果不是,只是單純改名。



「週日中午來吃麵,龍貓大大來相約,豚骨拉麵九十元,平價實在好滋味。」




雖然泰禾只是一間家庭式的平價拉麵店,但豚骨拉麵湯頭很接近日本博多豚骨湯,售價即使才90元,卻有很高的表現。



原來店家苦心跑去日本博多,和當地老師傅學習湯頭,更勇奪國內業餘日本拉麵比賽亞軍,也難怪會有此表現了。



我們叫了一碗味噌、一碗豚骨,一份好久沒吃的干貝酥和豬耳朵。



雖然配料偏向台式,叉燒口感有點豬舌的脆,有龜甲萬醬油的味道,麵條也就是麵廠的日式拉麵麵條。



蛋至少是糖心蛋,這和許多二百元以上卻用魯蛋的店家大相徑庭,事實上這90元豚骨拉麵的湯是贏過許多200元以上台式拉麵的,魯蛋或許只個意外,但湯很明顯大勝,味噌湯頭是用日本紅味噌,湯頭也不錯。



該有的豚骨白湯香氣和豬背脂雖不算濃厚,卻也點到為止,是目前台南百元以下平價拉麵裡頭的首選。

打卡有送牛蒡絲但我忘了打,這裡也有賣飲料,一般則有提供冰開水。


小菜沒有意見,也就是正常表現。



寬敞空間,適合全家大小用餐,來的這一天客人不少,是個適合想吃拉麵卻又想省荷包的好地方。


【‪台南市-北區‬】泰禾平價日本拉麵 西門店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3段201號,06-2227809

營業時間︰ AM11:00~14:00 - PM17:30~20:30

店家臉書︰泰禾平價日本拉麵西門店



更多 上禾豚骨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af2482756dd6151b51392
本文餐廳資訊:
上禾豚骨拉麵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北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