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禾和蔬食」迄今已成立六年,在北大特區算是屹立不搖的名店。生意很好,周末用餐時間常常客滿。「禾和蔬食」有以養生蔬食為主的套餐,平時無肉不歡的人也可以選擇較重口味的三杯系列及宮保系列。因主打精緻養生素食,使用有機食材,價格會比較高一點。搬來北大特區五年來已經來訪不下2、30遍,套餐類幾乎都輪點過一遍,樣樣都好吃。

我們點了五個套餐外加單點的松子麻油麵線,套餐有附有機米飯、三道小菜、每日湯品、飲料甜點。我點的是宮保杏鮑菇,餐點是現點先做,上菜時間要一陣子。

▲宮保杏鮑菇  290元

小塊的杏鮑菇做成像雞丁般,裹粉後再用美食家好炸油下去炸,宮保看起來很辣但其實只有微辣,炸過的杏鮑菇很香很下飯,醬汁偏甜。

三道小菜為小白菜、木耳和素蚵仔酥。球狀的素蚵仔酥是用九層塔下去炸的,九層塔的香氣在嘴裡炸開,味道逼真彷彿像在吃蚵嗲,每次來禾和都有其中一道驚艷的特製小菜。

今日的湯品是香菇湯,清爽美味。

▲麻辣有機豆腐       280元

▲番茄羅宋猴頭菇       300元

▲三杯有機豆腐          280元

▲三杯猴頭菇    280元

▲松子麻油麵線(單點) 180元

每次來必點。禾和的麻油非常香,松子和麵的份量都很多,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套餐有提供餐後甜點及飲料,禾和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以坐著慢慢聊天順便消化肚子。

餐後食評

★滿分為5顆星 ☆為半顆星

交通便利 ★★★                用餐族群多為三峽居民、北大學生及開車前往居多

美味程度 ★★★★☆   來了數十次還是覺得非常好吃

用餐氣氛 ★★★★         乾淨明亮、氛圍舒適

價位合理 ★★★☆         有機食材,價位稍貴一些些

整體服務 ★★★★☆    現點現做,需花一些時間等候,服務態度很好

再訪程度 ★★★★★           最愛的素食餐廳(沒有之一),會一直回訪~

店家資訊

店名:禾和蔬食

電話:02-8970-6658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00~21:00 (星期四公休)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6%BE%E5%92%8C%E8%94%AC%E9%A3%9F/114536905317525

交通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18號


更多 禾和素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3d1692756dd4b7f640493
本文餐廳資訊:
禾和素食
4.3
· 新北市 樹林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