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這次來日月潭主要是帶新入手的捷安特小折FD806來開箱試騎的,從水社遊客中心開始騎~沿途湖景真的好美唷~~騎到向山遊客中心,有時間還可以買杯咖啡喝。傍晚折返回去覓食,到魚池鄉農會買杯熱紅茶鮮奶茶,不愧是道地的紅茶,茶香超讚!後來路過這間溫州大餛飩,看了裡面的人也蠻多的,而且吃小吃應該比餐廳划算,就決定進去了!

吃的同時,還一直有人進來。

「溫州大餛飩麵」NT.70

看起來好像很清爽,湯喝起來還ok,但蠻像用醬油調的?!麵偏軟,大餛飩裡面的肉不多,都是皮,蠻失望的。

「蝦仁炒麵」NT.75

算是有點小盤,吃了一口~麵超級軟的!!根本可以說是爛吧?!最後下場沒吃完。

「炒時蔬」NT.80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日月潭溫州大餛飩】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溫州大餛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860062756dd1097aeed9d
本文餐廳資訊:
溫州大餛飩
1.6
· 南投縣 魚池鄉 · 4則評論
日月潭自行車道水社碼頭日月潭美食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民宿水社遊客中心向山自行車道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