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想吃好吃的和牛不用買!老闆直接用送的!

這次又來到築湘麻辣火鍋,算一算已經是三訪了呢!

很少火鍋店會讓我一訪二訪又再訪的,他們家的湯頭、肉品及那水嫩Q彈迷死人的鴨血通通都是我的心頭愛啊~~

久沒來老闆最近又多了好多新花樣,這樣不錯,常客也可以一直變化口味

還很強的被蘋果日報採訪,讚哦!不愧是我的愛店!

環境都沒變,這邊的氣氛很棒,還有沙發座位多人聚餐也沒問題

底下貼心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自取區一樣是養生的決明子茶及濃郁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決明子茶不管是喝熱的還是冰的,都很好喝又解渴!

醬料區

玻璃瓶的飲料要額外加價哦,可別以為是免費的就一直拿一直拿

逛到後面發現有藝人的簽名

入坐後發現多了新玩意,原來是有客人反應這邊的鴨血豆腐很好吃卻不能續加很可惜,所以老闆超大方,只要在粉絲專頁按讚外加打卡,

就可以無限量續加鴨血及豆腐,這樣真的是太棒了啦~~夠味的湯頭外加好吃的鴨血及豆腐,光這些我就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了說~

今天一樣是點牛奶鍋及迷死人我好懷念的麻辣鍋,他們家的湯頭都是自已熬的,你有吃過麻辣湯頭喝起來是會順口回甘的嗎?

他們家的就會,而且剛剛好很舒服的辣,直接喝湯也不嗆!

牛奶鍋真的太犯規,裡頭居然有滿滿的起士,濃郁的程度光用看的就可以知道,

因為有滿滿的起士,所以加熱的期間要稍微攪拌哦!

麻辣鍋等的就是這個,QQㄉㄨㄞ ㄉㄨㄞ的鴨血你千萬別錯過,試一次就會愛上了!

你看這鴨血不但入味,裡頭是很水嫩的耶~~愈煮愈香我就愈吃愈多塊啦~

菜盤部分份量不少,很均衡的搭了不少蔬菜

裡頭的高麗菜不管是用牛奶或是麻辣湯頭煮出來的都好吃

尤其是這香菇個頭超大,吃一個抵別人二個

墨魚丸很鮮又Q彈。

再來這個安格斯黑牛的肋眼,超大一盤上桌嚇我一跳!

這一大盤足足有10oz,而且價格超便宜,原價750元,現在只要600元啊!

只要600元就可以讓你大口吃黑牛的肋眼,超大一片一口塞會噎到!

你們看,這牛肉大片到都可以當面膜來用了!

這肋眼不需要涮過熟,一樣變色就可以吃,吃起來緊實又嫩,還很鮮甜!

撒點一旁附的玫瑰鹽更能襯托出牛肉的鮮甜味!

再來這個安格斯黑牛的牛小排也是好好吃,這套餐只要450元也是很划算

一片片的油脂分布好均勻,一樣不需涮太熟,入口咬幾下就化開,還留下濃濃的牛肉香!

再來這個明蝦不得了,這可是老闆親自去挑選"現撈"的新鮮貨,

每一隻顏色看起來都好漂亮而且超大一隻,這樣三隻只要250元!

另外老闆還進了數量很稀少的國王蝦,這樣3隻只要320元,就可以品嚐到這國王蝦的好滋味

拿國王蝦跟明蝦比一比,兩款顏色都好美

兩種蝦個頭都很大,用筷子夾還夾不大起來,超重的!

該怎麼說呢,這二種蝦都很新鮮但各有各的不同處,像是明蝦吃起來好Q彈,

吃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那鮮甜的好滋味再搭上Q彈的口感,還真的讓人吃的很過癮!

再來是國王蝦的部分,國王蝦是屬於紮實型的,吃起來更鮮甜,而且蝦味很夠,也很好吃,

兩款都很不錯,只要是新鮮的,就是好蝦囉~

再來這盤和牛才是真的要嚇死大家了,老闆來真的,不讓你花錢買,直接用送的!

為了回饋大家,老闆說只要晚上8點半過後來用餐,在粉絲團按讚+tag3位好朋友,不用抽獎,直接就送你一盤3oz的和牛啊!

真的非常的大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和牛用送的!

而且原本的鴨血豆腐無限量續加的活動一樣享有哦~

這和牛的好吃不用我說,你看這紋路不用吃就知道一定好吃啦!

吃飽後一定要來碗好吃不用錢的冰淇淋,這冰可是真材實料的好吃!

來說一下築湘的營業時間,平日是從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晚上八點半過後用餐達成任務後就送和牛一盤,

星期5、6、日則是營業到晚上11點 ,而且不只是下午不休息,老闆可是全年無休的,讓你想吃隨時來就有,

不過食材是限量的,想吃動作得快,千萬別等賣完後才看別人吃啊!



更多 築湘養生麻辣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e8a2c2756dd30efb17a9e
本文餐廳資訊:
築湘養生麻辣火鍋
4.8
· 新北市 三重區 · 1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