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好久沒有吃到讓人回味無窮的PIZZA~~這回我們是有做功課的!網路上有推薦「轉角726 手工咖啡」都是主廚現點現烤,而且用料豐盛。於是我們在平日的夜晚來品嘗,第一次來店家,Aiwa 習慣會請服務生推薦,吃熱門排行榜比較不會踩到地雷,親切的服務生推薦我們「卡布里喬莎披薩」馬芝拉乳酪、瑞可達乳酪、配上法國火腿、提魚,還有多汁的黑橄欖,半風乾番茄,濃縮番茄的精華帶點甘甜味,並且淋上清香的初榨橄欖油,口感好溫和啊!適合親子共同享用。

義大利麵更是要大力推薦一番!「重乳酪鴨胸義大利麵」粉嫩色的鴨肉,油脂甘甜,配上重乳酪的醬汁,滋味濃厚,達樂哥吃得很開心呢!因為我們是大胃王夫妻檔,所以是點套餐,這裡的飲料也好喝喔!在拍照的過程中,敵不過點心的誘惑,又外帶香蕉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回家慢慢享用。

轉角726 手工咖啡」的簡餐下午茶手工咖啡,在網路上評價很好,廚師的手藝精湛,和一般的咖啡廳簡餐不同,絕對不是料理包,料理水準出眾,是新竹老饕聚餐的首選。店內風格洋溢可愛的鄉村風,觸動媽咪的少女心。整體而言,環境舒適,餐點好吃,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因為是晚上來用餐,庭院的擺飾在燈光投射下別有一番風情。

清幽怡然的環境,如果是白天來用餐,我想自然光會更漂亮。

地點位於青草湖附近,我們第一次來有迷路一下。

超酷的!有窯烤披薩的透明廚房耶~~~聽說是今年才蓋好的,我們一家好有口福喔!

哇嗚~~~女廚師俐落的身手,感覺超專業的!這裡的外帶披薩也深受顧客喜愛喔!因為口味很獨特。

主廚特製的手工披薩,都是獨家研發的口味,外面吃不到的!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可愛的擺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每一個角落,都隱藏著一個故事,值得細細欣賞。

還有免費的WIFI服務,讓顧客可以悠閒地上網。

喜歡蒐集小東西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轉角726 手工咖啡

, 有不同風格的擺飾,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造型像松果的燈飾,充滿一片童趣。

好貼心的

轉角726 手工咖啡」還幫我們準備了兒童餐具。

環境友善整潔,適合家庭客來此享用餐點。

嘿~~~這Menu的封面很有意思,「慢...慢一點。料理可以循序漸進,不偷工速成,餐食益加純粹味美」Aiwa 非常認同這樣的經營理念。

Menu

分成主餐、Pizza、義大利麵、燉飯、焗飯、素食、甜點、飲料、輕食...等,選項眾多。

還有招牌的轉角咖啡和時尚飲料。找一個清透的午後,和好朋友共同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套餐的沙拉,蔬菜好爽脆,十分開胃。

帶點番茄甜味的招牌濃湯,滋味濃郁溫和,非常美味。

外觀很有歐洲風情的

卡布里喬莎披薩

,冒著熱騰騰的煙霧~~~香味好迷人啊!

這軟軟滑順的牽絲起司,配上酥脆餅皮,口感豐富,實在太過癮了!

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死鹹,我特愛這種有厚度的火腿,鹹甜滋味配上多汁的黑橄欖,調味很溫和。

搭配濃稠的起司、香氣濃郁的火腿、風味十足的黑橄欖,

鹹香交錯,美味的口感讓人心滿意足。

老公點的是「香草檸香雞肉焗飯

,焗烤後香濃的奶香讓許多饕客垂涎不已,

關鍵白醬太好吃了~~

看到表皮金黃色澤的焗烤,就讓人食慾大開。

香草檸香雞肉焗飯

是台灣人喜歡的軟而不糜的口感,暗藏起司醬的濃醇香。內料的烹調將大廚的功力展露無遺,煮得軟嫩恰到好處。

起司控會喜歡的

重乳酪鴨胸義大利麵」,

麵條吸吮起來都是香濃起司的氣味,嫩嫩的鴨胸肉實在太厲害啦!

煙燻鴨胸用來配最單純的義大利麵,

十分的合拍!

裹上香濃的醬汁,搭配

Q彈

麵條,讓

煙燻鴨胸吃起來

口感格外香嫩。

達樂哥喜歡吃麵,和媽咪一樣~~~吃到好吃的料理,連手指都不放過!

這道溫潤的

重乳酪鴨胸義大利麵

,完全擄獲我們母子倆的心!太美味了~~不塊是TOP10。

熱熱的玫瑰鮮奶茶,帶著清新的花香,很柔和的口感。美麗的玫瑰花在杯裡漂浮,視覺上更是一大享受!

老公的特調奶茶,帶著酒香味,非常特別!

轉角726的手工咖啡,好吸引我啊!只好下次再來品嘗。

因為是晚上來用餐,點心櫃裡沒剩幾樣了~~~~沒有吃到點心!怎麼算是HAPPY END?

Aiwa 決定要外帶點心,回家慢慢品嘗!哈哈~~~

外型簡單的香蕉蛋糕,口感鬆軟,帶著柔柔的、淡淡的香蕉甜味,非常好吃呢!

巧克力布朗尼也很值得推薦喔!完全不會甜膩~~~出乎我的意料!口感扎實又濕潤,達樂哥也可以吃喔!享用完點心後,感覺超滿足啊!

轉角726 手工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26號(布洛特飲料店旁)

電話:03-5201560

營業時間:星期二店休 / 平日和假日10:00 ~ 21:00

轉角726、手工咖啡| Facebook


更多 轉角726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916c03a10072a153771
本文餐廳資訊:
轉角726
4.7
· 新竹市 東區 · 27則評論
煙波大飯店附近美食多肉植物餐廳咖啡廳新竹明湖路 下午茶726手工窯烤披薩城市中的小花園明湖路水果茶新竹下午茶推薦轉角明湖路美食新竹美食新竹推薦披薩多人聚餐新竹東區新竹咖啡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推薦轉角726咖啡 菜單大份量餐點近青草湖新竹推薦pizza氣氛好新竹青草湖美食轉角726窯烤披薩窯烤pizza新竹部落客新竹咖啡廳新竹義式料理新竹科學園區重乳酪鴨胸義大利麵青草湖輕食小花園青草湖美食手工咖啡青草湖附近餐廳情人節餐廳麻糬鬆餅牛排新竹青草湖餐廳新竹聚餐推薦合作義大利麵咖啡推薦轉角726咖啡素食庭院煙波大飯店轉角726、手工咖啡下午茶150元外帶蛋糕推薦手工窯烤披薩甜點炸物新竹美食推薦新竹下午茶簡餐推薦美食新竹明湖路午餐附設停車場新竹青草湖新竹義大利麵推薦新竹 早午餐新竹披薩推薦近煙波大飯店726新竹推薦下午茶單品咖啡咖啡新竹餐廳轉角726手工咖啡排餐下午茶新竹咖啡店新竹餐廳推薦綠意盎然羊排義大利麵。燉飯新竹東區美食煙波飯店有停車場新竹 下午茶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新竹情人節新竹高CP值下午茶新竹推薦義大利麵新竹推薦甜點青草湖附近美食榛果拿鐵燉飯披薩青草湖附近下午茶新竹推薦餐廳新竹 煙波飯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