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三槐堂是以前就曾造訪滴店家, 本次趁到南門市場附近辦事之餘, 前來再續前緣…

 該店搭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由2號出口出站), 直行約5分鐘至羅斯福路一段72巷巷口右轉向弄中即達. 該店中午12:00才開始營業, 但沒多久客人陸續上門,生意不錯呦…  內部陳設空間

 讓人垂涎欲滴ㄟ手工餅乾 

 Menu供參考 

 本次滴選擇:

 特級藍山$160.-:激推~ 微酸甘醇懷念滋味,好讚捏!! 喝上一杯佐上自己DIY滴下午茶, 享受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的閒適感… 

 起司蛋糕(一片)$80.-<搭配任一飲品,原價$160.->:激推~ 該店滴起士蛋糕本是扛霸子來著! 記得以前都是買一盒回去分享der~ 經詢問目前一盒售價為$520.-,有興趣ㄟ捧油可參考一下.

 仍然維持著濃郁綿密滴迷人口感. 柔和ㄟ起司香氣,入口即化滴幸福滋味,超讚! 

 手工餅乾(任選六片)$80.-<搭配任一飲品,原價$160.->:推~  希臘雪球x 2:推~ 個人鍾愛滴"希臘雪球"經股哥大神告知乃源自愛琴海的浪漫傳統, 以研磨杏仁果粉、揉入杏仁果碎烘烤成酥鬆爽口的小圓球, 是希臘婚禮中必備的甜點,充滿祝福的甜蜜寓意ㄛ(長知識). 吃滴出杏仁顆粒,上面再灑上不甜膩滴糖粉, 香氣和酥脆度皆優,可惜Size不大,哈哈XD~

 起司捲:推~微鹹香ㄟ酥脆口感迷人好吃. 藍莓餅乾:最上層滴藍莓醬呈現略硬滴Q彈狀口感,吃起來酥脆有藍莓淡淡香氣,還ok. 新月巧克力餅乾:造型口愛吃起來有巧克力淡香,還不錯. 蔬菜餅乾(三星蔥+紅蘿蔔):推~略帶鹹香酥脆滴口感,不錯吃.

 吃膩了坊間滴鬆餅下午茶餐點嗎?! "三槐堂"滴甜點不是一般表面好看, 內容空虛滴浮華甜品.該店平價消費神級享受DIY 下午茶也許是捧油棉另一個小清新ㄟ好選擇!! 

 三槐堂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Tel:(02) 2321-3429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12:00-21:00/週日:13:00-19:00 

更多 三槐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8c8c03a103ee86c7cca
本文餐廳資訊:
三槐堂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27則評論
甜點三槐堂紅茶台北起司蛋糕推薦中正紀念堂起司蛋糕無服務費巷弄免服務費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台北知名起司蛋糕起士蛋糕中正紀念堂台北 乳酪蛋糕捷運信義線三槐堂咖啡台北好吃起司蛋糕台北起司蛋糕台北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台北 起士蛋糕台北 起司蛋糕起司蛋糕奶茶三槐堂起司蛋糕藍莓起司蛋糕巷弄甜點台北咖啡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