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享用完了18度C巧克力的美好下午茶後,跑了幾個景點終於到晚上用餐時間,就來之前上網做功課找的這間店家用餐囉。店家雖然開在小巷子裡,但還蠻好找的,且在巷子口店家還做了招牌指示,這樣就不用怕錯過啦。

菜單上麵條種類不少,而飯類卻只有肉燥飯可以點選,但小菜選擇性則不勝枚舉,而其中較特別的有菊花肉和過肩肉。

肉燥飯,這碗肉燥比例是肥瘦各半,肥肉店家滷到有膠質了,瘦肉則是不柴口,吃起來鹹香夠味,可惜少了我喜歡的甜度。

沙拉龍鬚菜,蔬菜冰涼脆口,但沙拉甜度甚低,吃起來不怎麼過癮。

乾切仔麵(大),麵條看起來像油麵,口感滑順有咬勁,整體調味適中,有越吃越涮嘴的感覺,而上頭的肉片有點乾柴,不怎麼讓我喜愛。

油豆腐,一咬下去多汁飽滿,但整個鹹味僅在油豆腐的外皮,裡面沒有滷透,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過肩肉,看起來很像是肝連肉,但實際部位我就不曉得了,口感偏向軟實有嚼勁,還好而已。

大腸頭,菜單上看到這道我就不假思索給它點了下去,誰叫我是貨真價實的大腸控。這大腸頭咬起來軟嫩有嚼感,中間部分清理得很乾淨,沒有油脂依附著,非常好吃。

豬皮,看起來乾淨新鮮,口感軟Q微彈,沾著店家醬油膏和薑絲一起食用很是對味。

紅茶香豆干,口感很硬實,滷得極其入味,但雖然菜名寫著紅茶香,實際上卻帶點微弱的中藥氣息,口味稍甜,還不錯吃。

餛飩湯,這一碗35元而裡頭竟然放了9顆餛飩,著實讓我大吃一驚,簡直是俗擱大碗。先從湯頭說起,喝起來味甜微鹹,上層有油脂浮散著,所以會感覺到稍微油膩。另外餛飩皮薄餡鮮且店家有適當調味過,吃來頗為順口。

用餐時間:2017/4/2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新生路10號

電話:049-2994225

營業時間:15:00~22:00



更多 胡切仔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e3f022756dd27438b5159
本文餐廳資訊:
胡切仔麵
4.2
· 南投縣 埔里鎮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