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一直耳聞這間大名,晚上下班後跟玲妹前來享用,終於讓我吃到了,且本想訂位的,但店家不接受預約和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還好今天雖然是假日,但未到用餐時間,我們就趕緊入內用餐。然後店門外有張立牌寫著店家的一些用餐規矩,有排隊的話閒時可以看一下。

店家菜單正反兩面都有且拉麵湯頭種類不少,還可以加價成超值套餐,不同價格有配菜和飲料可以選擇,當然單點小物也不可少,不禁地讓人想多點幾樣,另外桌上有4種調味料可以添加來改變一下湯頭風味。

屯京特製炸雞塊,小鐵杯裝的是沙拉醬汁,帶點酸甜味道,而鐵碗中還有檸檬可以擠來解膩。炸雞外皮非常酥脆,雞肉口感軟嫩,肉汁豐富,蠻好吃的,但鹹度略高,這樣就能跟淋上醬汁的生菜一起食用來中和下鹹味了。

可爾必思,加價購的套餐飲料,普通的可爾必思,有點甜度,吃完濃郁湯頭拉麵後再來喝,非常對味。

和風洋蔥沙拉,也是加價購的沙拉單品,滿滿的柴魚片和洋蔥在裡頭,上方海苔絲也放了不少,且沙拉中間還有加了美乃滋的叉燒丁,甜嫩軟綿,和酸甜不嗆辣的洋蔥特別和搭,這道點來當開胃小品很稱職。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點餐同時店員會詢問是否多加麵條,重點還不用錢,所以我們選了大碗的來吃,且湯頭還可以調整濃淡。叉燒店家給了5片之多,口感極度軟嫩肥腴,油脂豐富,一咬就化開來,雖然吃多會膩但我很愛那種入口軟化的感覺。糖心蛋蛋黃則是非常濕黏,蠻好吃的,其他配菜是京蔥、海苔和筍乾,各司其職,每個都有各自的存在感。而店家使用的麵條是捲曲狀的細拉麵,咬起來滑溜有彈性,很對我胃口,且剛好加了麵後,吃完整個讓我飽到天靈蓋。最後湯頭是豚骨熬製的湯底,油脂雖多卻讓我有清爽的感覺,味道單一直接,沒想像中的有厚度,似乎改良成了台灣人的合適口味,但鹹度則跟日本的差不多,喝完了湯要狂灌水來解渴。

奶油玉米味增拉麵,配菜跟豚骨拉麵一樣,就不多加贅述了。而叉燒只給一片,吃起來不太過癮,但湯頭上方放了一塊奶油,玉米也多到爆炸,整個攪拌均勻後,喝了一口湯,味增濃厚味道直衝而來,鹹度也不同凡響,但細微品嘗之下確實有奶油的香甜融入其中,玉米本身的甜味降低了湯頭的鹹度,讓整碗湯變得柔和許多,但比起豚骨拉麵湯頭來講味道顯得很厚重。

用餐時間:2017/4/3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B3)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2:00/周五、六10:30~22:30



更多 屯京拉麵 漢神成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e4fc03a1002dd4dba4f
本文餐廳資訊:
屯京拉麵 漢神成功店
4.5
· 高雄市 前金區 · 3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