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這間早餐店家在民雄這邊小有名氣,就算是平日用餐人潮也不少,更何況是假日,因為有次我們假日來且是不上不下的時間點,還是客滿的狀態,所以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就趕緊來嘗試看看。

菜單上品項不少,也有拼盤模式,且拼盤價格還蠻便宜的,最貴才75元,讓人看起來每樣都想點來嘗鮮一下。

招牌蛋餅,這裡頭包了碎油條、生菜和火腿,蛋餅皮是一般坊間在賣的,口感厚實有咬勁。而內餡包了不少東西,所以吃起來感覺很豐盛,可惜油條沒有很脆,但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中華拼盤,有蘿蔔糕、煎餃和蔥蛋,這盤除了蔥蛋的蔥花味道很香之外,其餘兩種頗為普通的,沒什麼出奇之處。煎餃的酥度很薄弱,肉餡韭菜味有點重,整個口感不太合我胃口,唯一優點就是可以用便宜價格就填飽肚子了。

美式燒肉炒蛋,這盤才35元,擺盤看起來很豐盛,有兩片燒肉、煎蛋、大蒜麵包、薯泥沙拉、水果和脆笛酥。燒肉口感軟實鮮嫩,完全不乾柴,而生菜的沙拉醬甜度和稠度有點高。煎蛋店家有使用奶油下去煎煮,多了股香味,其他就普通,可是以價格來講點這個CP值算很高。

卡啦餐,比美式燒肉那盤多了紫米飯糰、卡啦雞腿排和薯餅,其餘都是相同的東西,我就不多做說明了。其中紫米飯糰飯粒很黏實,整個都團結在一起,口感不怎麼好吃。卡啦雞腿的話,外皮酥脆,但有炸過頭的嫌疑,口感偏硬且雞腿肉水分略為流失,沒有雞汁殘留,有點可惜。而薯餅就吃起來很普通,但吃完這盤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用餐時間:2017/5/1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庄6-3號(東榮國小大學社區斜對面)

電話:05-2060286

營業時間:05:30~13:30(每周二公休)



更多 金品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89c6f2756dd5484ad90b9
本文餐廳資訊:
金品早午餐
4.4
· 嘉義縣 民雄鄉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