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位於台東市正氣路小巷內,而正氣路也是台東美食聚集地,因為有林家臭豆腐台電包子、寶桑湯圓、阿水伯魯肉飯津芳冰城老東台米苔目與阿鋐炸雞,而台東最夯有人氣的水煎包莫過於秒殺水煎包還有本次要品嚐的七里香水煎包。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可以說是在地人與觀光客遠近馳名的最愛,除了有水煎包外店內也有販售滷味,店面不大外面有提供吃滷味的用餐區,大約可以容納約10來位客戶,不過大多都是衝著水煎包而來,而且不提早來還要排很久,可以說台東人下午都愛吃這一味喲!


▲店門口也有販售滷味不過大家都在等候水煎包出爐



▲水煎包將兩面煎的焦黃就可以起鍋,每一鍋出爐大約20分鐘,採排隊叫號。


▲水煎包(NT$20)

一顆只要銅板價,不過真的好大一顆跟拳頭不相上下,可以選擇辣與不辣。

▲水煎包外皮不知道是否因為變冷有點軟,不過相當的厚實與香Q,內餡可以說相當的豐富有高麗菜、豬肉、紅蘿蔔、冬粉等等,男生大約兩到三顆就會有飽足感。


話說台東兩間水煎包,秒殺水煎包內餡比較有高麗菜的脆度與口感,七里香則是內餡豐富性較高,可以說各有各的粉絲加上營業時間錯開,早上吃完秒殺水煎包還可以來吃七里香水煎包滷味,如果覺得餓還可以加點一些滷味一起吃。


【店家資訊】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電話:08-933-461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PM15:30~AM01:00

公休日:週一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七里香水煎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ffb4c2756dd335f087134
本文餐廳資訊:
七里香水煎包
4.2
· 台東縣 台東市 · 9則評論
台東美食台東美食推薦下午茶七里香水煎包滷味七里香水煎包台東在地人推薦正氣路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