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幾年不見,無論人事物景都會隨著時間變遷,連【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用餐環境、點餐方式、餐點價位、食材多樣化也不斷創新改變


每次經過晶品城 12樓,總是會從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飄出麻辣鍋的香味,讓人忍不住就繞進去大吃特吃






在新竹晶品城店提供四種湯頭,選二種,缺少官網中孕婦鍋及素食養生鍋,若同行的友人有需求,請直接詢問店家唷! (也許凱薩琳沒有大腹便便,所以服務員沒有特別介紹 XXXD )



孕婦鍋

,剔除孕婦不可食用的中藥材,讓孕婦也能安心享用。店家超級超級貼心,連這點也考量到了,聽到懷孕十個月的媽媽們,偶爾想要嘴饞的心聲!!! 👍👍👍





一般套餐:

周末假日及平日晚餐每人619元,平日午餐每人529元

110 ~ 140 公分兒童,每人半價

一人用餐,除了上述價錢,需額外收取 100元



豪華套餐:

除上述價錢,再加價 200元

凱薩琳和席德周六中午前往用餐,點「豪華套餐」,每人819元,以上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豪華套餐」:澳洲頂級和牛 + 美國無骨牛小排 + 維也納小羔羊排 + 天使紅蝦 + 霸王白蝦 + 西班牙松阪豬 + 新鮮軟絲 ,來自世界各地的豪華食材,應有盡有,飽餐一頓,荷包也瞬間減輕不少 ~~~

源自於大陸蒙古草原的蒙古藥膳火鍋,有別於四川麻辣口感,以各種植物搭配豬大骨,精心熬煮而成,食用起來無需沾料,口感層次變化『回味悠不淡,久涮肉不老』,但也貼心準備芝麻醬,給喜愛沾醬的客人,吃起來口感也更多層變化。

小蒙牛蒙古麻辣鍋由獨門香料粉,及紅棗、枸杞、桂圓等數種珍貴中藥材熬製而成,享用溫暖美味不傷脾胃。

嗆養生骨鈣鍋口感香醇、不躁不火,新鮮豬大骨細火慢熬,湯骨不膩呈現自然乳白,湯底美味營養。

用iPad點餐,這點真是讓我大吃一驚,絕大部多數店家採用紙本點餐方式,

第一間遇到直接連線廚房電腦的點餐系統方式,不得不佩服,不久後將成為未來趨勢!!!

冬瓜檸檬冰沙,很好喝

各式蔬菜、海鮮、肉品以英式三層架點心改良成五層架,非常突破嶄新的出菜方式,彷彿置身在英國享用下午茶的愜意舒適感,好衝突的氛圍。

冰淇淋類:杯裝

Haagen-Dazs(100ml、卡比索杯裝,DK杯裝,曠世奇派,明治雪糕,麻糬冰、明果冰棒、杜老爺甜筒,每道冰品都是凱薩琳的最愛,我想這也是琳友們願意花大錢來吃麻辣養生鍋的原因吧!非常不手軟,提供高品質冰品盡情消暑。

仲夏野莓口味,在這炎熱的天氣中,酸甜好消暑 😁😁😁


本文部分圖片與文字引用於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




更多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新竹晶品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6532756dd3b1c41a9d0
本文餐廳資訊:
疫情套餐晶品城美食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晶品城火鍋小蒙牛新竹美食哈根達斯一人一文挺餐飲晶品城林森路小蒙牛防疫外帶麻辣火鍋東區新竹小蒙牛防疫套餐小蒙牛菜單2021新竹火鍋外帶小蒙牛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