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開山路這一家是老店廚師自己獨立出來開的,

與在中正路「羊城小食」兩家並無關係唷,一開始還真是傻傻分不清呢!

很多老牌美食都會互相爭奪「正老店」、「正牌」,


羊城油雞廣東小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1號

☎️電話: (06)214-8555

⌚營業時間:10:00 - 14:00;17:00 - 21:00

✨推薦度:👍🏻👍🏻👍🏻

​▲店外觀及吧台,很叉燒店的feel

▲菜單是屬於合菜菜單

▲店內桌上滿滿的雞,不知是否是預定的,只是這樣排開真的很壯觀欸!

▲外帶的半隻油雞$270,包裝跟羊城小食一樣使用很復古味的紙盒,很像抽復古零食的那種!

▲客官~看這肉真的是相當的"油亮"啊!盒內還有附上醬料及一包醃蘿蔔泡菜。


油雞整體偏油,一開箱其實被這油膩膩的雞肉嚇了很大一跳!

還好吃起來其實並不膩口,也不死鹹,雞肉相當軟嫩不柴,

配著內附的醃製蘿蔔泡菜,很涮嘴欸,整體來說對於愛吃肉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羊城油雞廣東小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1號

☎️電話: (06)214-8555

⌚營業時間:10:00 - 14:00;17:00 - 21:00

✨推薦度:👍🏻👍🏻👍🏻

◈食記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歡迎參考。

◈感謝閱讀歡迎按讚分享 任何問題可以留下寶貴意見給我

/ 歡迎加入愛食小廚娘_旅遊美食&美食IG(記得打勾「搶先看」喔)



更多 羊城油雞 廣東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450c03a1015ea6fb356
本文餐廳資訊:
羊城油雞 廣東小館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3則評論
蝦仁蛋炒飯紅糟炒麵老店牛肉咖哩羊城小食店中式熱炒、合菜台南好吃好玩油雞港粵料理招牌口味中西區美食山蘇國華街台南一道菜中西區麻婆豆腐開山排隊美食菜色停車1950台南小吃台南小吃推薦排骨羊城油雞2216609菜餚粵菜巷弄60年老店tainanlohas台南美食推薦蔥油淋雞廣東這塊料理台南美食中正路晚上9點羊城滑牛燴飯這道站長什錦下飯台南排隊店羊城小食油雞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